隼始(?) 佔欲

好久沒來除草啦XDD

((因為期末+靈感君又離家...

((都沒來餵食太太們QAQQ((土下座

======================================

+OOC有

+白魔王黑化病嬌有

========================================

與平常一樣的日子,在某憧的高級洋房裡,卻有著跟社會大眾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上個月前,睦月始還在過著偶像、順便跟霜月隼一起鬧其他夥伴的生活。


但是這種平常的幸福生活,也終有結束的一天。


【偶像睦月始與霜月隼 共同離開演藝圈!】


這篇報導也向事務所得到了證實-兩位隊長確實已經淡出演藝圈,並離開一個月了。


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睦月始是被霜月隼搞到接近崩潰的地步,才進而提出這種要求。


此時的國王陛下,現在正與魔王大人生活在一起。


以崩潰、失神的精神狀態,還喊著霜月隼名字的低聲,待在這白色的洋房裡。


「隼...」失去光芒的紫眸,又在尋著唯一的人:「你在哪...」


正要打開玄關大門時,門突然打開了:「我回來了。」


「隼....」


「始怎麼走出來了?」霜月隼看到睦月始站在玄關處,臉色瞬間變了掛,雙手還不自覺的攀上對方的臉龐:「莫非...始是想要離開我!」


「隼...」


聽見國王大人在叫著自己的名字,著急的心立刻停了下來,露出嗜血的笑容:「就算始要離開,我也不准喔...」還不忘靠近留在睦月始的後頸部、那道異常明顯的牙痕。


「因為...你是我的。」語一落,便咬上了那道傷口,緩緩的流出紅色血液,汙染了兩人的黑與白。


所以你絕對不能離開我,知道了嗎,我的國王陛下。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