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天狐一家-1. 兩隻小狐狸

好久沒產這坑了OWQ

((繼續來挖大坑了XDD

有種懷念的感覺=W=(並不

======================================

關於設定...

這應該算是...本血手二創裡的平行世界OWO

不知道會不會被轟XDD

也還不知道是要連載,還是寫一般的日常OWO

((這就看太太們的反應了XDD(不


關於人物...


睦月始:黑天狐,霜月隼的伴侶

霜月隼:白天狐,睦月始的伴侶


霜月睦:黑色小狐狸,五歲,與睦月霜是雙生子

睦月霜:白色小狐狸,五歲,與霜月睦是雙生子

====================================

+OOC有

+萌物有(?

====================================

太陽才剛升起,宅子裡的小惡魔就急著想開始屬於今天的生活。

 

一個不怎麼小的兒童房,三邊的牆壁像是被平分似的,完整的規劃出兩人份的書櫃、衣櫃跟玩具;中間擺放著兩張白色柔軟的床,上面還躺著兩個異常熟睡的孩子。

 

這時的太陽透過右邊牆壁上的窗戶,毫無猶豫的照射睡在左邊的孩子。

 

「嗯……」左邊的孩子留著黑紫色頭髮,微微睜開了碧綠色的眼睛,迷迷糊糊的起了床,打著大大的哈欠:「已經早上了嗎?」

 

被哈欠吵醒的另一個孩子,則是留白色的頭髮,跟著坐起來,揉著他那雙紫色的眼瞳,邊說道:「早安,小睦。」

 

「吶吶、霜。」完全醒來的霜月睦,興奮地拉著同是五歲的睦月霜,小聲地說著自己的提議:「我們待會來互換身分,看爹地他們會不會認出來。」

 

睦月霜跟著古靈精怪的,好奇的問道:「如果他們認不出來的話……」

 

「就叫爸爸做點心給我們吃!」霜月睦興奮地回應過去,還嚷嚷著要對方跟自己快點交換身分:「霜,快點快點!不然爸爸就要進來叫我們了!」

 

「嗯。」

 

不到一會兒的時間,原本是兩個小男孩的位置,取代而之的是兩隻可愛的小狐狸──一個黑色狐貍,另一個是白色狐狸;鼻頭碰鼻頭後,就開心的在床上蹦蹦跳跳,等到房門從外面推進裡面時,一起迅速的竄出了房間,跑到了客廳的沙發上,繼續跳上跳下的,直到有人也進到了客廳……

 

「給我坐好。」

 

一聲命令,瞬間那兩隻小狐狸乖巧的坐在沙發上-黑色狐貍坐在左邊,白色狐狸則是坐右邊-帶點緊張卻又興奮地看著眼前的黑髮男人:「爸爸……」

 

「這次又是誰先提議的。」被叫為爸爸的睦月始,一臉嚴肅的將雙手交叉在胸前,質問著這兩個小狐狸。

 

「是他。」兩隻小狐狸也很順其自然指著對方,絲毫沒有反省之意。

「你們兩個……」睦月始不禁扶額,無奈的低喃著:「這到底是遺傳誰的……」

 

小狐狸們一起疑惑的歪著頭,望向正在臉黑思考的睦月始:「爸爸?」

 

「別裝傻了。」

 

「甚麼?」

 

「是睦提議的,對吧。」睦月始一臉鐵青地看著坐在左邊的黑色小狐狸,繼續質問道:「還互換身分……我記得現在是隼的過渡期,所以之前就暫時禁止你們玩這個了吧。」

 

被揭穿的兩隻小狐狸,知道自己的父親已經在生氣了,便立刻換回原本的身分,並跳下沙發,一前一後的跑到睦月始身邊;抓著父親的衣襬,同時睜著大大的圓眼睛,用可憐的模樣輪流撒嬌著:「爸爸,我們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吃點心……」

 

「就算是想吃點心也不能這樣。」睦月始看到自家孩子們的這幅模樣,臉黑瞬間消失,卻也露出皺眉的擔心表情;緩緩地蹲下身,繼續認真的說著:「如果嚇到現在的隼,有可能會出事的……連帶你們的弟弟或是妹妹,懂嗎?」

 

孩子們知道睦月始很認真的說著,便向他一臉反省的回應著:「我們不會再玩這個了,爸爸……」

 

「恩。」感覺到他們真的在反省,溫柔的摸著孩子們的頭,語氣也不再那麼嚴厲,向他們說著:「你們待會去叫隼起床,記得不要太吵鬧。」

 

「好!」恢復心情的兩隻小狐狸,接下了父親的任務,一路開心的、小心翼翼地走上二樓,準備叫起家裡的另一位主人。

 

「今天的點心就做三色丸子好了。」睦月始默默地丟下這一句後,就走進廚房,準備做出屬於今天的早餐。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