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天狐一家-2.白天狐大人

太久沒來除草....

快被太太們給追殺了QWQ

((已經在面壁了><

=================================

兩隻小狐狸躡手躡腳的走到了主臥室的門前,門也不敲、小聲的轉開門把;走進裡面,就看到一張白色雙人床上,躺著一隻異常優美的白色四尾狐,似乎沒感覺到這兩隻搗蛋鬼的存在,依舊熟睡著。

 

小狐狸們一起爬上了床,慢慢地搖醒白色狐狸:「爹地,起來吃早餐了。」

 

「嗯……」結果回應他們的,只有小小的呼吸聲,還有突然晃起來又倒下的其中一條尾巴。

 

「這樣的話……」面面相覷的兩個小狐狸,立刻小聲地跑出房間-還不忘帶上房門-到了樓下的廚房,直接撲上睦月始的大腿,淚眼汪汪、開始嚷嚷地叫著:「爸爸!爹地沒醒來!」

 

「爹地為什麼不理我們了?是不要我們了嗎?」

 

睦月始看到他們正在哭的模樣,溫柔地摸著他們的頭,令人安心的哄道:「他不會不要你們的,可能是隼真的太累,所以才沒聽到你們的聲音。」

 

「可是爹地的尾巴有晃起來……」

 

「等等……」睦月始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便再問了一次:「睦,甚麼尾巴?」

 

「爹地變回狐狸的大尾巴啊。」霜月睦睜著自己的眼睛,無辜地說出剛才在樓上臥室所看見的景象。

 

一聽完,睦月始要他先去吃早餐後,馬上跑回臥室裡;果然如霜月睦所說的──霜月隼真的變回原形,連睦月始本人回到自己的身邊都沒感覺到……

 

睦月始一臉擔心地抱起白色狐狸,著急地喊人起床:「隼、隼……起來了。」

 

「嗯……始?」終於起來的霜月隼,半夢半醒的看著自己的伴侶,完全不曉得剛剛發生了甚麼事。

 

「不要動,我先把靈力給你。」語一落,便額間相抵;黑影帶紫光的微落光芒逐漸顯現,接著一陣一陣的傳過去,溫柔的纏在那四條白色尾巴上;直到光影消失,睦月始才悄悄地移開:「還好嗎?」

 

「沒事的。」還是狐身的霜月隼閉著眼,安靜地舔著睦月始的臉頰,繼續說道:「只是這次的孕期,可能暫時沒辦法變人形了……」

 

睦月始一知道是靈力的問題,就想再把靈力注入給他:「是靈力不夠?那我的靈力…」

 

可是還沒說完,話語瞬間被打斷……

 

「不行喔,始。」儘管是在笑著,碧綠的眼神卻透露了一絲絲的凝重:「如果一直把靈力注入給我,是會出事的……不管是你,還是這個世界。」

 

「但是……」

 

「這是為了更能保護好在我體內的孩子跟小少主們,安心吧。」霜月隼走下床後,走到門前,用念力把門打開,稍微轉頭說著:「我可是白天狐大人兼黑天狐大人的伴侶,一定不會出事的。」


评论 ( 10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