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郁淚 嫁兒子

太久沒寫突發,有點難下筆XDD(#

================================

靈感來自安利的月歌排行榜OW<

簡單來說...

就是一對笨蛋爹地不想讓淚淚出嫁的故事(#

PS郁君在之後才會出現OW<
================================

+OOC有

+笨蛋夫夫有

+參考原有的資料有

((如果怕會踩雷,請小心慎入OWO

+不定時連載有(#

====================================

睦月始跟霜月隼,雖然是聯族婚姻的夫夫,卻是從小到大就一直在一起的甜蜜情侶,是在月野鎮上很有名的超強閃光。

 

傍晚,他們到超市買好材料,正要回家一起做肉排、蛋糕,順便配著紅酒,來度過第五年的結婚紀念日時,在路上遇見一個孩子。

 

這孩子穿著不怎麼厚的長袖跟窄褲,披著稍嫌過長的外衣,套著有點髒掉的白色帆布鞋,就這樣蹲在靠近店家的路燈下,懷裡還抱著一隻小黑貓──像是兩隻小貓互相取暖似的,令人相當疼惜。

 

「始……」霜月隼用著可憐兮兮的碧綠眼神看著自己的丈夫,努力傳遞自身的想法給他。

 

從小就熟悉愛人的眼神的睦月始,輕輕嘆出一口氣,便輕微的點個頭;接著霜月隼異常溫柔的走到那隻小貓眼前,蹲下身後,露出一種似是聖母的光芒,問道:「你願意跟我們一起走嗎?小貓咪。」

 

「小貓咪……?」聽到聲音的孩子,默默地抬起頭,一臉疑惑的望著霜月隼:「是指我嗎?」

 

「是啊,跟我們回去的話,就不用一直待在外面,還有熱巧克力可以喝喔。」偷偷的眨著右眼,成功引起了孩子的想要跟他們一起走的慾望。

 

突然一個貓叫聲,孩子想起了還在自己懷裡的小生命:「那牠……可以一起跟嗎?」

 

「可以。」許久沒出聲的睦月始,一見到孩子的那雙接近澄澈的眼,溫柔地伸出手,說道:「我們走吧。」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