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郁淚 嫁兒子-2. 寵物用品店、相遇

昨天打完就想發的QWQ

但是網路斷掉....

只好改在今天發><

((等等再上去昏迷一下XD(#


註:記得領養代替購買喔OW<

因為這篇也有關於寵物的事情

所以就稍微打了一下

((雖然家裡沒辦法養喵.....

((不過之後會找時間去喵咪餐廳的XD(#

===================================

關於這次的連載....

預計再三篇就會結束XDD

((完全是個超小型連載XD(#

((比【只談給你聽】還要小=W=


關於文裡的動物...

其實很好猜的OW<

畢竟是參考原作設定嘛=W=

我就不再據透XDD

給太太們猜猜看(#

=====================================
+OOC有

+笨蛋夫夫有(#

+三分糖有XD

=====================================

自從一人一貓跟著回到睦月家,每天都過著溫馨的家庭生活;孩子的每一樣物品,不管是衣櫃、書桌,還是衣服、娃娃,都是睦月夫夫帶他去挑的;就連小貓的碗跟鍊子也是今天一起到寵物用品店挑。

 

有時睦月始還會給一些比較好的意見給他,霜月隼則是在一旁張著閃亮亮的眼神,觀察著所有的物品跟小動物——就像是想他們都領養回家。

 

明明家裡就有三……不、是四隻動物了。

 

「隼,不行。」

 

「那公主殿下的衣服……」

 

「之前已經就買了五個配飾、三件衣服,再加上你做給他的六個緞帶。」睦月始認真地駁回著:「不覺得太多了嗎,隼。」

 

「可是公主殿下很開心啊……」魔王大人嘟著嘴,用力地反擊回去:「而且始不也給了黑田帶著公主殿下的配飾嗎?」

 

「那是黑田拿過來要我幫他戴的,別說你之後沒看見黑田牠們的動作是有多麼的曖昧。」

 

「才沒有曖昧!還有我絕對不給黑田做公主殿下的王子大人!絕不!」

 

 

忘記提醒了……就是這兩位有時候會因為一件小事吵到晚上去,但是隔天中午就會和好了。

 

 

不知道看見第幾次這種場合的孩子,從一開始被嚇到而哭著,到現在的完全無視,可說是相當習慣了……所以他也不鬧地繼續看著關於貓咪的各種用具,接著走到旁邊是繩子跟貓抓板的架子前。

 

繩子是拿來做甚麼的?

 

「這可以拿來做不同的抓板喔。」

 

「!」

店員看見對方被嚇了一大跳,便趕緊道歉:「抱歉,我不是故意嚇到你的。只是看你很好奇,所以就過來……」

 

「沒關係。」孩子冷靜下來後,沉穩的問著:「這個要怎麼做。」

 

「就是繞在桌腳,或是椅子周圍,然後再用膠固定住就好了。」

 

「原來是這樣。」孩子看著懷裡的貓,好奇的問道:「大和,你要嗎。」

 

「喵……」

 

「這隻貓咪叫做大和,是嗎?」稍微蹲下身,一邊摸著貓,一邊稱讚著:「他長的好漂亮,跟主人的感覺好像。」

 

「很像?」

 

店員溫柔的說著:「怎麼說呢……就是很安靜,但是常常露出表情的感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類型的人,卻覺得他跟霜月隼給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我以後還可以過來找你嗎。」孩子為了想搞懂這種情感,決定每個禮拜都過來這裡找他。

 

「可以啊。」還從圍裙裡拿出自己的名片,開心交給了那孩子:「這給你。」

 

「神、無、月、郁……」孩子照起名片上的讀音,小聲的念著名字:「郁君?」

 

「這樣你應該比較好找到我。」神無月郁有點害臊的揉著頭髮,想到自己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直接開口:「那你呢?」

 

「淚。」淚指著還在拌嘴的笨蛋夫夫,有點小開心的說:「然後,我是他們的小孩。」

 

「那我之後有可能會過去你家那邊喔。」神無月郁偷偷在淚的耳邊說著:「因為睦月先生很常訂我們店裡的飼料,每次送去的都是我。」

 

淚想起黑田在吃飯的碗盆,比自己的碗還要再大一些……冷靜地說出了結論:「難怪黑田的食量那麼大。」

 

神無月郁無奈地笑著,同時發現睦月始已經走了過來,就先向他打聲招呼,順便問著道:「跟之前一樣嗎?」還領著對方到櫃台,準備寫下新的訂單。

 

「對,一樣是兩袋牧草跟一袋胡蘿蔔,還要貓咪的乾糧跟罐頭,牌子你就幫我們選就好。」

 

「好的。」神無月郁一寫好單子,順手撕了同一份、卻不同顏色的單子給睦月始:「這周末就會送過去了。」

 

「謝謝。」

 

淚拉著睦月始的袖子,把一條鍊子拿到他眼前:「始,大和要這個。」這是一條茶色的鍊子,上面掛著一個小小的菱形牌子,後面還可以放關於飼主的聯絡資料。

 

「好。」睦月始對淚寵溺的笑著,就請神無月郁幫忙結帳:「對了,還要貓咪的碗架跟跳屋台各一個,可能要麻煩你,要跟剛才的訂單一起送來。」

 

「好的。」


突然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周圍消失了一樣……

 

淚東張西望的,發現到真的有"東西"消失不見:「始,隼又不見了。」

 

「待會買冰淇淋,他應該就會回來了。」

 

「我覺得拿始的照片,比較有效。」淚幫貓咪繫了剛剛買好的鍊子,一邊習以為常地說著:「之前隼就有說了。」

 

「我人就在這,還要甚麼照片啊他……」睦月始表示暫時不想理他的伴侶,帶著一人一貓離開了寵物用品店。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