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只談給你聽-5. 白色之花,終究是屬於紫色蝴蝶(中)

這幾天都被阿官燒到出現一大堆新坑....

((服裝、飼養、互相墮落!!(#

((想讓Yuuki穿天使裝(瘋狂敲桌

=======================================

關於這次連載....

先丟上半部,明天忙完事情會再繼續寫後半部XDDD

((簡單來說,預計明後兩天,就會把這篇給完結了><

((沒有交代的部分,應該會變成出本時的彩蛋OWO(#


關於這篇設定...

因為是日本的傳統婚禮

就參考了神前式OW<

((白無垢真的好棒><

((我真的好喜歡寫婚禮的部分XDD

((((這就證明攻君也是能穿新娘禮服的++(#

==========================================

舉行婚禮的那天,城裡的白色櫻花開的比往年還要更加美麗許多……

 

就像是神明大人也在祝福這對即將結為連理的佳人。

 

原本是白色藝妓的他,此刻不再是套著華麗和服的孤單之花,而是穿著白無垢、化著淡妝、終於找到屬於自己花園的美麗蝴蝶。

 

「明明是在上面的,為什麼是隼要穿白無垢?」水無月淚幫對方別上平常都帶在身上的髮簪,一邊懷疑問著:「是因為城主嗎。」

 

「不只是這個原因。」揚起名為幸福的笑容,紅著臉說道:「他那時害羞著臉,說我穿這個,一定會很美……還把睦月家的護身符繫在我的頸上……」

 

水無月淚可能被對方的幸福給感染到,露出放心的表情回應著:「既然隼這麼幸福,那我就不繼續對城主生氣了。」語畢,便小心翼翼的替人戴上了綿帽子。

 

這一刻,心中的不真實才悄悄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滿滿的期望。

 

「淚,謝謝。」抱著人,小聲地向眼前的孩子道著謝……

 

「隼如果不幸福,我就去欺負城主。」

 

「為什麼你跟青樓的人都以為我不會給隼幸福啊,淚。」算著時間差不多,睦月始打算要在外面喊人的時候,剛好聽見了水無月淚的威脅……就直接進到更衣室,打算問清楚,說明白。

 

「因為城主是笨蛋,這麼久才辦婚禮。」

 

「你啊……」睦月始本想繼續說,卻又無奈地改口:「算了,今天比較重要的是婚禮,不趕快到神社,隼就沒辦法成為我的伴侶了。」

 

「城主大人……」

 

「以後叫我名字,隼。」露出只對他一人的笑容跟包容,溫柔地向對方伸出手:「該過去了,我的夫人。」

 

緊張的把手放進那隻溫暖的掌心裡,感動、卻忍住眼淚的說著:「好。」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