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1.與你的連結

今天看到好多的Yuuki++

((瞬間心花朵朵開XDD

(簡單來說,就是變成癡漢

=======================================

關於這話...

可能是真的太久沒出連載...

靈感有夠少QAQQ

((但是會跟之前一樣,一話一話慢慢的增加OW<


關於各種設定...

基本上,幾乎都是參考原著的OWO

不過,還是稍微更改一下(?)

像職位的部分

就是用原本的質點,加上一開始的原意去設想的


<<背景設定>>

天魔兩界的交界處:因為連接處就是湖畔,但是有霧氣圍繞在周圍;輕碰只是皮肉傷,重則傷到翅膀與心臟

((參考世界樹的圖,加腦洞之一


天界的最高塔:除了六翼天使與神,其他天族都不得進入

聽說那是離自由最近的地方?

((腦洞之一


魔界的最高懸崖處:只有王才能待在那,其他魔族進入都會被王的黑火給驅除,如果閃過的話,才能留下一段時間

((腦洞之一

=====================================

在平和的天界當中,除了能看見忙碌、聽見悅音,還能感受到任何的波動跟情感。

 

而在天界的最高塔上,常常有一介天使獨自待在那,只因那邊最能感受到、最特別的波動-與自身相似的存在所特有的波動-就像有著另一個自己,卻不曉得對方到底在哪裡。

 

每到那股波動消失,便會張開那六片的羽翼,安靜的飛翔在大片的白色雲霧當中,接著再向那不知在哪的半身,默默地放出自己的波動:「你到底在哪裡,屬於我的半身……」

 

而這段白色而優雅的波動,進而透過了天魔兩界的交界處所在的霧面鏡,傳到了正躺在魔界的最高懸崖上的六翅惡魔。

 

「為什麼能這麼令人安心……」一邊吸收那股波動,一邊想著這看似永遠解不開的謎題。

 

但是還沒吸收完畢,耳邊就傳來了一個不怎麼喜歡的聲音:「你果然在這。」

 

六翅惡魔坐起身,掌上順便生出一個不怎麼小的火焰,黑而炙熱的對著身後的兩翼魔族,冷漠的開口道:「有事?」

 

「我只是幫戀帶話過來,沒必要這麼生氣吧,魔王陛下?」身為魔族大臣的彌生春,閃過了眼前的黑火,悠閒的講出剛剛才知道的事:「鏡子那邊同時出現不屬於這裡跟人界的、跟你的意念。」

 

「那又如何。」

 

看見那人的不以為意,彌生春緊皺著眉頭,勸告著:「請別跟那裏有任何接觸,魔王陛下。」僅僅丟下了這句話,一個展翅就離開了懸崖。

 

「原來是在那裏嗎……」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