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襲

一直以為這篇有放...

結果就只放在另一邊....

===============================

先說這篇,是Yuuki X Men的小小短篇

踩雷著請三思而進XDD

((這次有包含小番外

===============================






前天,他在另一場的公演順利結束,隔天就回到我的身邊了。

 

本來打算在排練休息的時候,先拍一張我跟他的合照……

 

卻剛好被另外兩個、同樣是年長組的夥伴看到……

 

「我們就來拍年長組的合體照如何?」

 

「不錯耶!那就用勇氣你的手機拍好了。」

 

「為什麼是我的?」我相當不解地看著前面兩人:「明明博喜的也可以拍。」

 

「因為你的手機已經先拿出來啦。」

 

所以土井先生,你的天然甚麼時候、可以稍微的、消失一下。

 

「好吧。」如果他沒有在旁邊,絕對會跟你們說不!

 

 

拍完兩張的年長和體照,要讓那兩人離開、準備拍跟他的單獨合照時,休息時間居然剛好結束!

 

聽到這話,心情不怎麼好的收起手機,想走回原本的位置繼續排練,卻被後方的人拉住衣服:「怎麼了,校?」雖然很疑惑,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

 

「等等排練結束,我們再一起拍一張照。」

 

「好啊。」我爽快的答應完,就跟他一起走回位置,繼續練著關於第四幕的劇情。

 

 

排練結束,剛好是晚上九點多。

為了想讓他趕快回去休息,便把單獨合照的事情給延後──反正明天還會見到,不需要這麼急……我絕不承認我在落寞!

 

「不是說好要拍照嗎。」他突然走到我面前,皺眉的問:「還是你不想跟我拍?」

 

「絕對沒有的事!」我急忙地搖頭,趕緊的說著:「我們趕快來拍吧。」

 

趁著周圍都沒有人,我主動拉近了和他的距離,還假裝無意識的把手勾到他的肩膀上;把手機鏡頭稍微拿高一點,確認好後瞬間拍下一張跟他不知道第幾次的單獨合照。

 

「拍的怎麼樣?」

 

「你看。」點出剛剛拍好的照片給他看,我再次確認所有人都沒在這裡,便快速的、稍微的從後面抱住他,順便在他的臉頰上,偷偷落下一個輕輕的吻。

 

「喂!」

 

果然在臉紅瞪著我呢……

 

我裝作委屈的蹭著他的頸子,可憐兮兮地說:「那麼久沒見面,當然需要被安慰一下。」

 

「你從哪裏學來這種厚臉皮的詞?」他帶著懷疑的語氣,一直盯著我。

 

而我毫無在意的閉起眼,提醒著一些很明確的答案:「不想想我現在飾演的角嗎,校?」

 

「你現在演的角色……」他歪頭想了一下,立刻回道:「我記得你演的腳色也沒那麼厚臉皮啊。」

 

「隼的臉皮可是很厚的喔,不然怎麼一直黏在始的身上?」

 

「如果有人看到這一幕,我絕對會……」

 

「打我,是吧?」默默的把人抱得更緊,哄道:「放心,沒有人會回來的。」

 

「你說的。」

 

「對,我說的。」確定他真的放下心,我才更進一步的補回之前沒有在相處的時間。

 

至於在門外的那些人呢……就讓他們再繼續待一下好了,等到全部的時間都補回來為止。

 

 

「所以他們還要多久啊……」鷲尾從門外看著櫃子上的東西,無力的喊著:「我的頭巾……」

 

土井默默地拍起對方的肩,語重心長的說著:「知道那種感覺了吧……」

 

「大概再十分鐘,應該就會出來了。」仲田看向眾人,開心的提議著:「不如我們去吃燒肉吧。」

 

「贊成!」

 

笹突然興奮的提議道:「立,那我們用滑板車決勝負!」

 

「來啊!最後到的人要跳兔子二十下!」一說完,兩人立刻踩上滑板車衝了出去……

 

「我的頭巾啊……」

 

「明天早上再過來拿吧。」谷安慰著失魂落魄的搭檔,邊拉著他,一起走在往燒肉店的路上。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