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搗蛋只是個誘因(上)

昨天看到阿官放了那張大頭.....

今天就立馬寫了XDD

=======================

關於這篇.......

除了是萬聖節賀文OWO

還是一篇隼始日文XDD(乾

((超久沒搞這事了(殺毀


大概在晚上的時候才會放車OW<

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先繼續放別的鍋XDD

請要上車的太太再等等XDD

((先說,會有不一樣的哈吉咩喔OW<(乾

========================

+OOC有

+準備血槽有XDD(#

========================

萬聖節的隔天,也就是十一月一號,是輪到魔王大人使用公用推特的月份。

 

也是能名正言順的向所有人搗蛋的月份。

 

這也包含了他的偶像兼戀人──睦月始。

 

所以在這一天的凌晨十二點,霜月隼私心的換上了自己跟國王陛下的合照頭貼,一整個甜蜜模樣不言而喻……雖然在早上的時候,就被強制換回了個人頭貼。

 

不過魔王大人卻沒有被打擊到,反而在下午的時候、還精神奕奕的向全員-除了睦月始不在-認真地說道:「雖然昨天已經玩過萬聖節了,但是──」

 

「但是……?」

 

「因為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晚上不能來吵我跟始。」魔王大人輕輕地瞇起眼睛,笑著說:「不然會有懲罰的喔。」

 

就這令人發顫的原因,真的沒有人敢去吵在三樓某個房間裡的兩人。

 

 

工作結束而回到宿舍的睦月始,原本是要先回自己的房間,途中卻被霜月隼親自抓進了三樓的房間,順道按上門鎖。

 

「始,歡迎回來。」似是許久沒見到對方一樣,東嗅西蹭的享受著那股清爽的氣息。

 

睦月始發現自己完全掙脫不了這人的懷抱,也不惱的問著:「為什麼不讓我先去洗澡?」

 

「難道始不想要我嗎?」霜月隼溫柔地在他耳邊用著氣音,悄悄的引誘著:「我有買你喜歡的扮演服跟新的道具喔。」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