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讓美麗的愛成為永恆,好嗎?

這篇其實是給親友的生日賀文XDD

但是我突然挖不到人OWO

等等再去隔壁tag XDD(#


好久沒產糧了><

這幾天都在弄各種修羅QAQQ

((動態展、靜態展((痛包之類的一堆

之後會努力挖出時間,慢慢產糧QAQQQ

請見諒><

======================================

+微OOC有

+灑糖有

+參考五幕的劇情有((我就不據透了

+參考官圖有((紅色西裝那套

+參考親友的親友作的圖有

========================================

原本,霜月隼跟睦月始今天是預定要幫一家在國內非常有名的婚顧公司做宣傳……實際上,霜月隼卻暗地決定──請對方幫他們拍成完整一本的婚紗照。

 

一開始拿到造型師所給的西裝外套,兩人都稍微好奇的東翻翻、西看看的,莫名的讓人感覺到一絲緊張。

 

「沒事的,只是想說這兩套好像……不太一樣?」霜月隼笑著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邊悄悄提醒著還在研究圖案的睦月始。

 

「是的,這兩套本身是為兩位細心打造的。」造型師突然想到了自家公司的交代,急忙地說:「如果兩位想試試別套的款式,我之後會再一一拿出來,給兩位慢慢挑選。」 

「非常感謝。」

 接著就能看見霜月隼開心地牽起了身旁的人,心情並雀躍著:「始,那我們一起去換上吧。」

 「嗯。」

 

過了十分鐘左右,兩人都從換衣間一起走了出來。

 

一樣的紅西裝,不一樣的襯衫與領飾,間接說明了兩人的關係匪淺。

 

稍微偏紫的襯衫,加上那條紅色領帶,還有被西裝外套遮住的紅色背心,意外的襯托出了霜月隼的認真與嚴謹的那一面。

 

反倒是黑色的襯衫,配上了一條藍色的領結,再搭著深綠的背心,營造出了一點小心思的玩性,卻也不失禮節的紳士性格。

 

等造型師都幫這兩人化好妝後,踏著不快亦不慢的步伐,走進眼前的攝影棚。

 

棚內的擺設方式,幾乎是依照兩位王的顏色而進行鋪設;淡紫偏白的木頭地板、仿照英式教堂的牆壁,中間還擺放著羅蘭紫的雙人沙發椅,等待著兩位王上的親臨。


紫羅蘭的花語,正是"永恆的美與愛",或著是"在夢中愛上你"。

縱然是在夢中,只要便記下這美麗的愛,就是所謂的永恆了吧。


跟攝影師討論一下後,霜月隼依舊拉著睦月始的手,踏進了場景裡面,坐下後才發覺到睦月始還是站著,紫色雙瞳卻帶著笑眼似的望著他。

 

明明不是說好的畫面,攝影師還是收進了自身單眼的鏡頭裡。

 

「始,坐下來吧,不然會不能好好地拍攝喔。」邊說邊拍著旁邊的空位,一臉希冀的看著對方。 

「那你要好好地帶著我。」 

「我能把這當做是你對我的信任嗎、始?」 

「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隼。」

 

或許這幾句沒有講出明顯的愛意,而是在字行間滲透著濃濃的情意。

 

承載著對方的牽引,睦月始優雅地坐在霜月隼的身旁,自然地與那隻白皙的右手,十指交扣著。

 

正式拍攝,就從這個畫面開始,兩人不斷轉換方向、位置跟動作,只為了呈現最美好的一面。

 

等到攝影師拍完,兩人便要去換成下一套的時候,那十指緊扣的雙手始終沒放開,一起進到同一個更衣間那一剎那,更是緊緊地握著。

 

「吶、始。」


 回應魔王大人的,是一個疑惑的眼神,以及不知道是對甚麼事物的期待。

 

可能是關於對方等會兒的邀約吧,還是一個永久性質的。

 

 

「我們結婚,好嗎?」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