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4.纏繞

藉著冰雪給予的保護圈,睦月始安然的飛進森林處,緩緩降落在還未結成冰的湖畔岸邊;收攏好黑色的羽翼,慢慢地蹲下身,看著在湖畔裡所倒影的自己──就在這一瞬間,倒影成了與自身相反的存在──白色的長髮散落在身後,純潔的六片翅膀時不時的飄下白色羽毛,身穿白底藍邊的大衣、環著比魔界織出的黑絲綢還要更美的白色羽衣,隨著視線往上移,便看見雙眼緊閉、卻流著淚水的白皙臉龐,突然一陣心痛的感覺衝擊到睦月始的心臟。

 

「這是所謂的、心疼嗎……」

 

身為魔族的王,從不曾理解過這比歡樂、憤怒還要深入的情緒意念。

 

左手不自覺的輕碰上水面,起了一陣漣漪,絲毫沒有影響到白色的倒影:「再稍微等一會兒,我馬上就去找你。」

 

然後再把你綁在我的身邊,就算是天界的神也不能阻止。

 

讓你永遠的留在魔界,哪都不能離開。

 

 

興許是感覺到熟悉的波動,霜月隼睜起自己的雙眼,緩緩地坐起身,右手抹去了在眼眶裡的淚水,想找尋那波動時,突然有人又來打擾到他的世界:「請問有甚麼事情嗎,主天使大人。」依舊不忘集中起小型冰刃在手上。

 

「我是有事情要跟你說的,所以你可以把手上那玩意兒弄掉嗎……」文月海急忙地喚出透明藍邊的結界擋在兩人的中間,看著對方緩緩地收起冰刃後,才繼續開口道:「住在湖邊附近的小天使,感應到有一個魔族想要過來這裡。」

 

「為何要跟我說?」

 

「因為那位魔族,不只是魔族的王。」文月海一臉嚴肅的說:「還擁有與你極為相似的波動。」

 

「他真的過來了……」

 

「這可以當作你為什麼要把模糊線、甚至是三分之一的天界都冰凍起來的原因嗎,熾天使──霜月隼大人。」

 

聽見自己的真名從不是那人所喚出來的剎那,霜月隼手上重新聚集了冰刃,連眼神都帶著一股天使都不該有的殺氣:「請別隨意叫我的名。」冰刃毫不猶豫地射落在文月海的腳邊,表示警告。

 

「那又如何?」無視腳邊的冰刃,文月海繼續嚴肅地說:「如果主神知道魔族之王會過來是為了找你,你覺得會發生甚麼事。」

 

「輕則受傷,重則……引發兩界戰爭。」

 

「如果你真的懂,那就──」

 

霜月隼卻深情著,似是在對每次吸收睦月始的波動一樣溫柔:「但我寧願引發戰爭,也不願他受傷。」

 

他是我尋找已久的半身,是我此生最為重要的人。

 

主神也好、戰爭也罷,我就只想與他永遠的纏繞下去。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