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5.信任

我來填坑啦XDDD

今年三次元真的頗忙QAQQQ

畢展、工作、各種付摳摳(#

===========================

關於這篇...

這次的字數比前四章還要多很多XDDD

(((心裡表示好久沒寫這麼長的了,有點小開心XD(#


另外,我決定讓隼天使偏向一點點的黑化OWO

((感覺比較精彩(#

糖也是到後期會比較多一點(大概?

((目前章節剩一半左右(?

其他角色還在掙扎要不要給他們出來......

(現在出來的只有海尼跟哈嚕OWO

(((很怕加入太多,會拖很長><

====================================

+OOC有

+微糖有(?

====================================

文月海依舊嚴肅盯著眼前的六翼翅膀,以為這樣盯著,就能讓人打消那瘋狂的念頭……卻看到對方的執著,便深知這場的引誘是不會輕易結束的:「你就這麼相信他?相信一個只憑著彼此波動的魔族之王?」

 

「因為,他是我的半身。」平靜的走向窗戶,靠在框邊上,堅定的看回了文月海的雙瞳:「僅此而已。」

 

「你對他的信任,也太深了一點……」

 

「等到您知道那股獨特的悸動,就能曉得這點信任,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語末的剎那,兩人同時感覺到兩股截然不同的氣息在遠方,產生了異常明顯的談判模式。

 

「看來是真的要開戰了……」

 

 

憑藉著那場雪的附依,睦月始毫髮無傷的飛過了兩界的結界,卻走進了天界的那一刻,天神馬上派了軍隊,準備討伐外來者。

 

將軍拿著長矛,指著眼前的魔王,嚴肅的盯著他:「魔族之王,為何要壞了那條規則,擅自走進天界。」

 

「我只是想見一個人。」睦月始不帶任何猶豫的舉起左手,喚出了藍色火焰:「然後,帶走他。」

 

「怎能如此確定那人就在這天界之中?」

 

「我就是相信,不需要理由。」

 

「真是狂傲。」將軍緩緩的退到軍隊後面,開始發下命令:「全體命令,捉拿魔族之王!」

 

聽到捉拿兩字,睦月始反而露出了令人不知其意的笑容:「真正狂傲的,是你們才對。」

軍隊還沒接近睦月始的方圓百里內,武器突然自體燃燒,嚇得所有人都拋下武

器,接著要用自身的魔力去攻擊時,睦月始緩緩地開口:「我已經給過機會,這是你們自找的。」

 

只見他手上的藍色火焰迅速的包圍著每個天使;從白色的羽翼開始燒起,到掛在耳上的證明,直至燒毀了帶在身前的核心──完美的摧毀了一介天使所擁有的存在。

 

「主神大人說的沒錯。」將軍沉著臉,在長矛上灌注著自己的魔力:「魔族是一個沒有任何慈悲性的、可悲種族。」

 

「我倒是覺得你們的主神才是一個假慈悲。」

 

徹底被激到的將軍,甩著長矛,快速的往睦月始的身軀刺過去──沒想到,有一個冰盾突然擋在他們兩人的中間,氣到將軍直接用火焰熔掉那冰盾:「閃開!」

 

「恕難從命,將軍大人。」

 

縱然火焰再大,冰盾始終沒有熔掉任何一塊。

 

直至冰盾的主人緩緩地拿掉盾牌,真實面目才在那兩人面前顯現。

 

擁有六翼之人的全白天使,也是睦月始此刻最想找到的半身──熾天使,霜月隼。

 

「原來是你。」將軍一改憤怒的情緒,改為嘲諷的看向兩人:「難怪主神大人要把你打進天之黑牢,只為了那可笑的傳說。」

 

「閉嘴……」

 

將軍想到好辦法似的,一個閃身,飛在睦月始的身後:「還是我們兩個聯合,把魔族之王獻給主神大人,也好讓你將功贖罪,怎麼樣?」不忘把長茅緊緊地抵著睦月始的頸部,邪氣的望向霜月隼,等待著他的答應。

 

「放開……」

 

「什麼?」

 

「放開他。」不等人反應過來,一個冰刃正中將軍的眉心之中,霜月隼亦冷酷的看著從那處緩緩流出的鮮血,直至滴落到睦月始的身上前,便用右手的掌心發出寒氣,推走了逐漸變成屍體的將軍:「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能碰他。」

 

正當霜月隼想用鋒利點的冰刃,去貫穿將軍的屍體時,睦月始輕聲地阻止了那股衝動:「別讓一個不怎麼重要的人,髒掉了手,不值得。」不怎麼出力的拉著對方的左手,溫柔親上方才要出力的右手,順道附下了一道保護咒。

 

「魔族的保護咒?」一改之前的冷酷,霜月隼開心的望著那雙紫羅蘭,撫上在右手背、正若隱若顯的黑色法陣:「這麼簡單就給我好嗎?魔王陛下。」

 

不怎麼急著回答的睦月始,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摸上在天使右耳的證明。

 

與自己同為半身的證明。

 

「我不想再看到……」平穩的聲音帶著些許的心疼,慢慢的說:「你因為找不到我而繼續掉眼淚,隼。」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