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6.約定

果然太久沒寫了,靈感瘋狂的來XDDD(#

明天大概能生出第七章(?

==================================

關於這篇...

不知道為毛......

看完後真的很像五幕的劇情QAQQQ

(((寫的時候完全不自覺啊>口<

本來想打掉重寫,卻覺得這樣的呈現方式比較好.......

我需要建議啊啊啊(#

(((看看五幕對我的影響有多深(#

==================================

+OOC有

+微糖有

+見血有

+虐有

==================================

興許是第一次,從最重要之人的口中,聽見如此令人動心的話語…… 


抑或是第一次被下了保護咒,被人這麼疼惜著……


不管是哪件事,都讓霜月隼對睦月始產生極大的依靠,更生出即使發生了戰爭,也絕不能讓魔族之王受到任何的傷害,哪怕是要犧牲自己。

 

身為半身的睦月始,此刻與彼此的距離這麼近,一會兒就能察覺到這極為嚴肅的想法:「這保護咒是絕對不會讓你殞落的,隼。」

 

「那魔王陛下呢?」

 

「放心,我不會有事。」雙眼閉下,自然而然的落下一個吻在熾天使的額間:「相信我。」

 

霜月隼安靜地接受了這無形的約定,卻在下一秒看到眼前之人張大了雙眼,接著倒在自己的身上:「陛下?怎麼──」話沒說完,一根長槍硬生生地闖進了熾天使的眼裡。

 

視線順著長槍的長度下去,異常紮實的從右到左而斜穿過了三片黑色羽翼,同時發現中間羽翼所傷到的地方,正是與背部神經連接的根部。

 

「不……」

 

「真是……非要我親自出來。」話語終了,逐漸顯現一位有著白色長髮與紅色雙瞳、卻沒有任何翅膀的人,毫無聲息地靠近黑白二人,輕鬆地拔掉了刺在黑翼上的長槍,冷淡地舔去了沾在槍矛上的紅血,順道觀察著周圍的環境。

 

反倒沒過幾分鐘,身體顯現了排斥反應,急忙地吐出剛才的那口鮮血:「魔族果然不是好的種族,連體內之血也不怎麼美味。」

 

「主神大人。」霜月隼緊緊抱著睦月始的身軀,異常平靜地問道:「您在做甚麼。」

 

「當然是從魔族之王的手裡,把你救出來。」主神面帶微笑地玩著髮尾,像在聊天似的說:「順便從他的手裡接過魔界,壯大天界。」

 

「為這愚蠢的理由,而傷害他……」


「熾天使,霜月隼。」主神提著長槍,直直指者睦月始的背部,同時對著霜月隼的心臟,笑容依舊不減反增:「假如你再袒護他,就不能怪我用私刑了。」

 

不再應話的霜月隼,沉重的抬起右手,並讓掌心向上,喚出一個小型的冰雪龍捲風:「去吧。」

 

冰雪龍捲風聽懂了主人的命令,隨即跳離掌心;以保護主人為中心,之後越動越大,捲走了所有屍體跟天界的建築。

 

藉著龍捲風的遮掩下,霜月隼帶著睦月始回到了在模糊線的冰洞裡,打算治療在黑翼上的三個傷口。

 

 

觀察完所有的傷處,知曉了第一片右邊和第三片左邊的傷口算是比較好處理,反而第二片的中間沒那麼好運……不只傷到根部,還傷到了些微的神經……如果沒有治療好,就連飛行都會問題……

 

只見熾天使小心的清掉沾在黑翼第一片、第三片周圍的血液,放上了幾片自己的白羽,最後一點一點的放上寒氣,希望能帶點止痛跟癒合的效果;至於中間的傷口……完全不考慮的造出一把小刀,往自己的左手腕上面割出一條鮮血,一滴滴地降在根部上,最後放上白羽跟寒氣。

 

霜月隼確定所有傷處都弄好,這才跟睦月始面對面;那雙紫羅蘭正安穩閉著,額上冒出一些的冷汗。

 

受到如此痛苦的魔族之王,熾天使難過的擦去對方的冷汗,右手悄悄的握緊了左手,小聲地一直說著道歉的話語……

 

「對不起……」這都是我的任性。

 

「對不起……」明明決定好,不讓你受傷的……

 

「對不起……」拜託你,再讓我看最後一眼的紫羅蘭。

 

「對不起……」我就能逼自己放棄,讓你回到只屬於你的地方……

 

「對不起……」請答應我,始。 


评论 ( 7 )
热度 ( 32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