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7.腳步

上禮拜趕完了畢展,目前應該會開始搞實習的事情((趴

等等應該會繼續投履歷吧...

畢竟學校給的名單,都沒有我想要的QAQQQQ

(((我想做婚紗的啦(我哭

================================

關於這篇文...

這次或許有點小甜+小黑OWO

(((我真的愛上變黑的隼君了....

下一章會努力地灑糖><

至於之後的編排,就不先劇透了OW<

(((就連親友也不給透漏XDDD


關於性格設定...

這次兩位王的霸氣跟狂傲都沒有表達很好ORZ

下次會再努力寫的明確一點><

=================================

+OOC有

+微糖有

+微黑有

=================================

「那我永遠不睜眼。」睦月始閉著雙眼,握緊了在掌心的右手,溫柔地靠在自己的臉龐上,不時的吻下一點一點的碎吻:「除非你跟我一起回魔界。」

 

然而接下來的回應,卻是一個沉重的不語,及對方想離開自己身邊的衝動。

 

「我在心裡發誓過,一定要找到你。」為了防止霜月隼真的跑掉,小心的動著沒有受傷的翅膀,輕輕的想把他推進自己的懷裡。

 

「你的翅膀還不能動!萬一復發了怎麼辦!」霜月隼一看見魔族之王正移動著他的翅膀,氣的顧不上禮儀與優雅,著急的想去看極為重要的黑翼,生怕會牽扯到所有的傷口。

 

睦月始依然把人抱緊,溫柔的細語著:「然後讓你待在我身旁,永遠不能離開。」

 

「如果我再害你受到傷害呢?」

 

「那也不是你的錯。」

 

「陛下……」

 

「喊我的名字,隼。」睦月始靠著直覺,讓額間互相抵著:「還有,為了讓你看見永遠的紫蘿蘭,跟我一起回魔界。」

 

不容置喙的霸道,隱藏的是只對他一人的允許,及小小的請求。

 

「我要……」此刻的霜月隼,決定遵從心裡最初、也是最深的願望:「待在你身邊,始。」

 

聽見了那人喚著自己的名,睦月始慢慢地睜開了雙眼──入眼的,是在流下名為感動的淚水、笑容亦跟著揚起的熾天使。

 

魔族之王只用了兩人之間的音量,一字一句的敲著天使的心臟:「再等一會兒,我就帶你回去。」溫柔地替霜月隼擦去淚水後,疼惜的吻上對方的雙唇。

 

最初的約定,形成了最深的情感,成為了一道美麗的枷鎖。

 

但、二人則甘之如飴。

 

 

過了幾個小時,霜月隼眉頭緊鎖的觀察著黑色翅膀,深怕會留下任何的後遺症……

 

而睦月始為了讓對方更能放心,輕輕的揮動了幾下,表示真的沒事後,溫柔地向他伸出了黑色的手:「我們走吧。」

 

「嗯!」

 

兩人一同走到洞穴外,雙雙展開了屬於自己的翅膀,就連在耳上羽翼的寶石也搭起了波動。

 

象徵著,永不分離。

 

 

準備要飛離地面時,後頭傳來了霜月隼熟悉的聲音:「可以帶我們一起走嗎,魔族之王?」

 

「主天使大人?」

 

「我知道這要求有點過分……可是、我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文月海領著住在模糊線的所有天使,向眼前的魔族之王行禮,並懇求道:「拜託,請您答應!」

 

「知道踏進魔界前,會有甚麼下場嗎。」

 

「不管有多嚴重,我們都會接下來。」

 

「那中低階者、甚至是無魔力的呢。」睦月始嚴肅地看著所有人,聲音不大不小的說道:「有極大的機率,還沒撐到魔界,就會被湖畔的力量折磨到死。」

 

除了霜月隼,所有的天使聽到這番話,不自覺的退縮了。

 

提到魔界的睦月始,眼神亦擁有了身為王的霸氣,傲慢的環視著所有人:「就算你們撐過了湖畔,也知曉闖到魔界的後果是如何吧。」

 

感覺到那股霸氣與狂傲,天使們越來越退縮,有幾個更是直接飛離離這地方,回到了原本在模糊線的居住地。

 

睦月始跟霜月隼看著天使們逐漸地離開,傲視的眼神跟著染上翠綠的雙瞳:「我們快走吧,始。」

 

假如天使們還有一點膽識,或許還能給一層保護,可以安全的度過湖畔;再者,進到魔族時,是由魔族之王領路,根本不會有甚麼嚴重的後果。

 

此時的霜月隼,眼裡早已沒有那股傲慢,而是藐視。

 

藐視了被主神灌輸那些無謂思想、只會退縮的天使們。

 

「這地方令人難受到想吐。」

 

睦月始不搭話,左手始終牽扣著那人的右手。

 

想要帶人飛離前,有一道小卻有力的聲響,認真的回應著剛才睦月始的問題:「我不怕,所以請帶我跟我的搭檔一起走。」


评论
热度 ( 31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