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8.終於

剛剛在河道上,看到好多人都去場(戰)次(場)...

害我也好想提早回歸><

((決定準備存摳摳買軍服了OW<

(((順便考慮幻幻的那一套要不要跟著收(#

==================================

關於篇章...

下一篇將會有個大刀子,順便上個鹽巴來調味OWO

建議太太先準備個衛生紙之類的

((如果要抱抱的話可以找我(#


PS:之後應該會有個番外OW<

如果時間夠的話,大概會把整個月野家都放進去

((但是不熟的團就不會放(土下座

CP也是以我喜歡的為主><

太太們記得要看好前面的CP再決定要不要繞道OW<
(((番外可以單獨看是沒問題的

==================================

+OOC有

+微糖有

==================================

「真的不怕?」霜月隼打量著眼前的兩個小天使,藐視的眼神依舊沒有要收回的打算:「趁現在離開還來得及。」

 

方才站出來的水無月淚,牽著搭檔──神無月郁的手,堅定地回道:「不怕。」

 

「還有我們。」從一開始帶領天使們的文月海,還有站在他左右兩旁的葉月陽與長月夜,及待在他們身後的一些天使,都帶著認真、亦是豁出去的眼神,似乎是真的想跟隨那一黑一白的身影,離開這充滿假象的天堂。

 

反倒是睦月始先拿掉了那股傲慢,一一掃過了所有人的眼神,鏗鏘有力的自信,迴繞在眾人的耳邊:「不要後悔。」

 

兩人的翅膀重新張開,扇動幾下,漸漸地離開地面,準備往湖畔那方向飛去。

 

天使們也跟著拍了幾下翅膀—有些是搭檔的就互相牽著手,隻身一人的就拉著幾個小天使—迅速飛在魔王跟熾天使的後面;此時才發現身上有著雪花的保護圈,幾個高階天使瞬間聯想到是熾天使大人所給予的保護。


儘管是為了趕路所以不明說,所有人還是先在心裡道謝,還默默地認定他為新的天族之王。

 

「看來他們已經稱你為王了。」睦月始笑著問:「心情如何?」

 

「不怎麼樣。」偏偏那白皙的耳朵染上一點點的粉紅,間接說明了熾天使正在害羞。

 

魔族之王用著親暱的吻,再次親到霜月隼的手上:「不鬧你了。」不到一天的時間,這動作如同個人的小習慣,如同呼吸一樣自然。

 

「到了。」霜月隼下意識扣緊對方的手,同時看見作為兩邊界線的那座湖畔。

 

二話不說,睦月始牽緊了對方,後方的天使們跟著照做,就怕和對方失散──下一秒,就直接飛進湖畔裡,藉著自己對魔界的感應,順利的飛出了湖畔另一邊。

 

所有天使全是第一次穿過界線,來到魔界,所以身體都還在調適著。

 

睦月始趁霜月隼還在調適身體,便快速的觀察著魔界目前的狀況。

 

天上沒有了奇異的雲朵,也沒有在飄著任何的冰雪,森林更沒有所謂的冰雕。

 

確定完後,注意到霜月隼的身體亦調適完畢;睦月始便牽引著他,走到了自認是此刻最美的風景,開心的說:「隼,歡迎來到魔界。」還不忘把人擁進懷中,額間相抵,似是得到了這世上唯一的寶藏,心裡滿滿的雀躍著。

 

「終於……能跟你在一起了。」如此輕柔的一句,卻說明了霜月隼的喜悅是多麼的大,渴望是多麼的深。

 

「在這裡,再次地答應我。」睦月始拉近彼此的距離,兩人的氣息悄悄纏繞在一起:「不准離開、我的身邊。」

 

「遵命,我的魔族之王。」

 

 

等所有的天使都調適好,睦月始便起身帶路,往魔殿那飛去。

 

但是看到圍在魔殿外的火瑩,才想起出發前的命令──一個響指,全部的火瑩都消失,接著帶著天使們,慢慢走進了殿裡。

 

上個樓梯,兩邊守衛替王推開兩扇大門,最後才真的走進宴客廳;路途中,碰個幾個中階惡魔跟市民,紛紛都懷著尊敬、崇拜與忠誠的心,向魔族之王王行禮;然後再看到魔王身旁的六翼天使跟後面一大票的天使,只有表現出驚訝跟興奮的樣子,完全沒看見所謂的偽善與自大。

 

「看來魔界真的比天界好多了。」默默觀察著其他魔族的霜月隼,稍微露出一點點的笑容,卻嚇到那些惡魔完全不敢說話……

 

睦月始注意到自己的半身正在糾結剛才的小事,溫柔的哄道:「他們只是被你的美麗而愣住了,別擔心。」

 

「真的?」

 

「真的。」直至把人哄到開心,同時一個響指,王座瞬間成了各一黑一白的華麗座椅。


魔族之王這才坐上了屬於他的王座─自然地把右手肘放在椅把上,進而撐起自己的臉頰,連帶下半身翹著腳;狂傲的眼神,不屑亦神秘的笑容—代表著他是唯一的霸者。

 

在此刻,不管是被帶進來的天族,還是一開始就在的魔族,除了熾天使外,無一沒有對魔族之王俯首稱臣。

 

「歡迎回來,魔王陛下。」彌生春忠誠的說著。

 

「嗯。」簡單的回覆完,那雙紫羅蘭便望向最美的綠寶石,鄭重地站起身,緩緩地伸出右手,向同為高傲的熾天使命令道:「隼,過來。」

 

霜月隼不應人,可雙腳早已作為回答,一步一腳的踩在黑毯上,搭搭的聲響充斥整個廳內,無意識地撞出了兩族的敬畏及害怕,對睦月始來說,則是一曲讓人期待的樂音。

 

踩著最後一段的樂曲,白皙的左手放上黑紅的右掌心裡,是一個短暫的休止符;溫柔的熱度牽引著天使,到黑底有鑲進白水晶的王座上坐下。

 

「所有人聽著,熾天使.霜月隼……」睦月始高傲的宣布著:「即為魔族的另一位王,亦是在場所有天族的王!」


评论
热度 ( 29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