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不好的預感(上)

好久沒寫文了((手感變得超生疏QAQQ

最近很努力的喬時間出來填坑了><

((雖然這周末應該可以暫時的放一下假@@

===================================

+OOC有

+絕對是HE(#

+參考阿官SS有

+純粹想找回手感(#

==================================

這天的晚上,吃完飯後的水無月淚,興奮地去找同樣剛吃完飯的霜月隼。

 

「淚,怎麼啦,這麼興奮?」啜著剛才睦月始為他泡的薰衣草茶,一邊笑著問道。

 

「借我看你的始精選集。」

 

「怎麼突然想要看呢?」

 

水無月淚認真的握拳道:「想試試新的氛圍。」

 

「那我們一起上去拿吧。」放下手中的茶杯跟碟子,領著對方走上三樓。

 

五分鐘後,兩人帶著各種專輯CD跟藍光光碟,準備放進去的時候,霜月隼剛好被戀人的舉動給吸引了過去:「始,你盯著海做甚麼?」自然而然的把頭放在肩上,得到的不只是一個回答,還有一個吻。

 

「沒,只是想叫他幫我弄一碗泡麵來吃。」

 

「小心一點,不要給夜察覺到了。」輕輕的回吻以報,才走回到沙發,一起跟自家小魔王看起了在電視螢幕上的、另一個睦月始。

 

而在此刻的睦月始,等文月海弄好兩碗的泡麵,道謝完就坐到霜月隼的旁邊,開始吃著;有時還會餵了幾次到對方的口中。

見到碗底的剎那,剛好發生了兩件事。

 

「隼,精選集退不出來。」

 

「是誰偷吃了泡麵!」

 

兩位王同時感覺到不好的預感。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