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幸福生活的開端(番外)-殿下們的第一份禮物

這幾天快被一大堆事情給煩到哭了QAQQ

(本血手可沒那麼弱啊啊啊>口<

(雖然昨天就在想本血手是不是選錯科系了...

現在只能依靠吃的跟看舞台劇來發洩壓力了><

(好像...有點愧對月歌的舞台劇啊QAQQ

==========================================

關於"幸福生活的開端"...

其實除了這篇番外,本血手這邊還有另外一篇的番外OWO

(有點小小小小虐的那種><

但是有些地方還沒想到,所以太太們先還不用等待那一篇OW<(欸


關於本血手的腦洞...

不知道為毛...

腦洞突然放出了想打勇氣君跟咩桑的文///

((怕有些太太會沒辦法接受這腦洞

((生出來的時候就不會放tag了OWO

==========================================

+OOC有

+閃光有

+溫馨有

==========================================

「可以喔,但是回家的時候再幫他們取名字吧,殿下們還需要再適應一下這個世界呢。」霜月隼溫柔地向水無月淚提議道。

「嗯!」

 

睦月始不忘自己跟霜月隼的隊長工作,認真地提醒著他們三個:「時間不晚了,明天不是還有行程要跑嗎。」邊說邊把弟弟抱回到原本的嬰兒床上,小心地幫他蓋好了被子。

 

雖然小殿下一開始是跟隼爹地一起睡,但是隼爹地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護士也把殿下們的床都推來房間裡,也不用怕說要翻身的時候還會壓到他們。

 

「我想跟弟弟們一起睡。」小魔王表示誰也說服不了我。

 

看到水無月淚的認真,彌生春不自覺地露出了平常的母性光輝:「還是淚跟我們一起先回宿舍,可以跟驅他們一起睡喔。」

 

「下次吧。」

 

「或著是跟我睡也可以。」文月海厚著臉皮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邊懷念起以前還跟水無月淚一起睡的時光。

「不要。」水無月淚的眼裡放出了堅定的眼神:「我就是想跟弟弟們睡。」

 

這次換文月海去蹲角落畫圈圈了…

 

而睦月夫夫則是開始拌起嘴來:「隼,你看你寵的…」始把拔還從隼爹地的手上接過了哥哥,神情柔和的讓他回到另一張嬰兒床上。

「啊咧…難道不是始寵出來的嗎?」

「那就當作是我寵你,寵到你都聽他的了。」睦月始無奈又寵溺的說著:「淚可以睡這,你等等就睡旁邊的那張床。」

「那始呢?」

睦月始摸著小魔王的頭,讓人安心地說:「不用擔心,我睡沙發就好。」

「嗯。」

「你們兩個先回去,我明天再送淚去工作現場。」

「知道了,如果需要幫忙,再打電話給我們。」彌生春說完,便拉著還沉浸在憂鬱當中的文月海離開了病房。

 

 

「淚,你先睡吧。」睦月始看霜月隼真的累到睡著,幫他蓋好被子後,接著去哄小魔王:「不然明天會起不來。」

「好,始晚安。」

「晚安。」睦月始一說完,水無月淚馬上進入了夢鄉…

「果然是隼教的小魔王,這麼快就睡著了。」小聲的低語,邊把床上的毯子輕巧的覆在水無月淚的身上。

 

過了幾天…

下午,霜月隼順利地從醫院裡出院了,殿下們也跟父親們一起回到了家。

 

隼爹地跟小魔王一人抱著一個,睦月始則是在後面拿著霜月隼的行李;一進到家門,霜月隼便溫柔地向殿下們說:「歡迎回家,小殿下們。」接著這兩魔王就走到兩張嬰兒床所在的主臥室裡面,一邊看著他們,一邊小小的戳著他們的臉頰或是小手,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不要再玩他們了,你們兩個。」睦月始把行李袋裡面的東西都整理好,就從廚房裡做出了一些小餅乾,並端到了房間:「先來吃吧,等等我再去做晚餐給你們吃。」

「「好!」」

 

就這樣,三人一邊吃著一邊聊著天,直到…

「對了,你們想好了嗎?殿下們的名字」霜月隼像是想到非常重要的事,期待的問著:「我已經想到了唷。」

始把拔假裝若無其事地回道:「我也想到了。」

小魔王認真的說:「我想好很久了。」

 

「那…一起說出來?」隼爹地感覺到自己跟他們想到的名字會是一樣的。

「嗯。」

「那麼…」

「一…二…三!」

倒數完,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霜,睦。」

 

得到相同答案的黑國王跟小魔王,有點驚訝的看著對方。

「殿下們的名字,就這樣訂啦。」霜月隼開心的從紫色嬰兒床抱出了哥哥,睦月始也從白色的嬰兒床裡抱出了弟弟。

 

隼爹地開心的低喃著:「以後,你的名字就叫霜了,睦月霜。」

「而你就叫做睦,霜月睦。」始把拔認真的接著隼爹地的話語,向在懷裡的寶寶說道。

 

霜跟睦可能是得到了人生的第一份禮物,雙雙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像是接受了這個名字。

 

「話說…霜跟始長得比較像,睦則是像隼…」小魔王偷偷的想像一下畫面,繼續說:「之後有可能會看到黑魔王跟白國王了。」

 

睦月始跟霜月隼相視一下,一臉幸福的同聲著:「「不管是哪一個,都會是我們最重要的小殿下。」」

 

也是我們最重要的寶物。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