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不好的預感(下)

這幾天把靈契的動畫+漫畫、盜墓的電視劇第一季+電影都看完了OWO

是說最近好像喜歡上無口系了((艸

目前正在暑假後的幾部戲OWO

(((兩部真人電影,一部動畫電影,全職的第二季,全新的BL番

((4月的番,真的沒有幾個好看的((雷包慎入


對了,從下禮拜開始,我應該會乖乖的填坑

(((這禮拜懶癌末期到超嚴重((ORZ

((嚴重到三次元的生活了

該是思考我的全新動力要去哪裡找了(趴

===========================================

+OOC有

+撒糖有

+努力的讓你們的墨鏡碎掉有

===========================================

原是CD的主人──霜月隼,現在顧不上戀人的安危,緊張的跑到放映機的前面,著急的差點哭花了雙眼:「怎麼辦……我的始精選集啊……」

 

「替它加油打氣如何?」嫌事不夠大的彌生春,好整以暇的說著:「說不定會自己退出來喔。」

 

「真的嗎?」淚眼汪汪的魔王大人似乎相信了這個提議。

 

趁著愛人還沒付諸實行,用殺氣威脅著:「春,你不要亂教東西給他。」下一秒就被長月夜給打斷了……

 

「始前輩,請專心聽我說完!」

 

「是……」

 

霜月隼完全不理剛剛的情況,開始念念有詞的向放映機打氣,認真到連全部的人都在他身後一臉無語的樣子。

 

看到被耍得團團轉的魔王大人,彌生春產生了一點罪惡感,決定叫了如月戀去幫忙把CD退出來。

 

如果再繼續下去,自身的安全可能會非常危險──因為是被掌握在自家隊長的手上。

 

彌生春心重表示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哭了魔王大人。

 

但是看到那人還在哭,巧妙地讓他轉移了眼前的注意力:「隼,不如我們先來看跪坐在那邊被訓話的國王陛下吧。」

 

聽到一個非常罕見的事情,視線立刻轉到了餐桌那裡,臉上的表情跟著破涕而笑:「噗……第一次看見始被這樣訓話呢。」

 

一直在分心而關注另一邊消息的睦月始,知道了自己的戀人已經露出平常的開心笑容,便不再分心,乖巧地繼續聽著來自長月夜的碎念。

 

過了幾分鐘,如月戀順利的救出了魔王大人的CD,一旁的訓話時間剛好跟著結束。

 

睦月始有點無力地回到沙發上坐著,打算向戀人討抱抱求個安慰。

 

「第一次被夜媽媽訓話的感覺如何?」讓對方直接躺在自己的大腿上,溫柔的撫順著那人的瀏海:「下次趁他不在的時候,再煮來吃吧。」

 

「誰煮?」

 

「給海弄就好。」

 

「以為你會吵著要我煮。」

 

「那個啊……還是等到只有我們在的時候再實現吧。」

 

其他人決定無視這對的粉紅世界,紛紛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日常王上的情愛生活,依舊沒眼看。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