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作死的後果(上)

我來重啟之前寫的長連載了OW<

也就說明.....海尼要繼續當我的玩具了XDDD(#

這次會努力產很多的><

======================================

+OOC有

+閃光有

+CP:始隼、海春、陽夜有

=====================================

早上的會面跟下午的行程會議全部順利結束後,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準備吃晚餐。

 

但是在傍晚的時候,兩邊的宿舍卻"不小心"出了意外…

 

-月之寮-


擔任料理二人組的長月夜跟皐月葵,現在都不在廚房準備餐點……一個在自己的房間裡,正努力躲避著自己的搭檔;另一個則是待在青梅竹馬的房間裡,持續昏迷中。

 

晚餐的下落,目前為零。

 

在客廳繼續放白光之一的睦月始,看到眼下的情況,默默在心裡嘆口氣,認真的發言:「海,你跟我待會一起去廚房弄晚餐;郁跟淚等等倒飼料給黑田他們,剩下的人幫忙把桌子跟客廳稍微收拾一下。」

 

「是!」可愛的年下組收到命令後,馬上開始執行任務。

 

彌生春清楚見到年下組的高效率的速度,緩緩的走向餐桌,淡定的說著:「那我去擺碗筷好了……」文月海無奈的苦笑著回應。

 

唯一沒在動的霜月隼,眼裡直盯著穿著圍裙、洗著米的睦月始,安安靜靜的坐在沙發上。

 

明瞭戀人在想甚麼的黑國王,邊把米放到電鍋裡邊說道:「隼,你乖乖的待在那裡,不准過來。」

 

「好啦……」

 

睦月始硬是逼著自己不去看似受到委屈的白髮戀人,從容的跟文月海討論著:

「海,湯跟點心就給你弄,我來做菜跟肉。」

 

「知道了。」文月海輕輕的瞄向自家隊長,再望向黑色國王──正準備在心裡開始吐槽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了一道……不、是兩道恐怖的視線。

 

霜月隼抱著沙發上的方枕,毫不自覺地一點一點的用力抓著,抓到裡面的枕芯都快露出來:「海阿……我是否忘記告訴你,一直盯著我的始是會受到詛咒的?」一邊臉黑的笑看著自家副隊,一邊在腦袋裡思考著要下哪種詛咒給他。

 

彌生春一擺好碗筷回到客廳,就看見白色魔王一直死盯著某個方向…白色隊長生氣了,雖然還是一臉笑瞇瞇的模樣…順著他的視線看去,果然發現到有人打算要出軌了…

 

「文、月、海……你在看哪裡?」臉黑程度不亞於白色魔王的彌生春,雙手交叉在胸前,右手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左手臂,說明著怒火正在瘋狂燃燒中。

 

文月海緩緩的轉到那兩道視線射過來的方向…不出自己的預料,他真的看見白魔王跟綠惡魔在向他招手了!

 

「我、我先去煮湯了,等等再說。」快速離開預定的命案現場,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不是不知道這三人在玩甚麼,而是悄悄讓文月海當作霜月隼的出氣娃娃……自己則是加快手上的速度,弄好一盤又一盤的料裡,叫著其他人過來幫忙把菜端到餐桌上,順便要彌生春去叫待在房間裡的三個、外加一個被關在門外的後輩們。

 

「海,湯跟點心都弄好了嗎?」

 

「湯只要再煮一下就好;點心的話,剛剛就放進冰箱裡,吃完飯後就可以拿出來吃了。」文月海稍微回應了一下睦月始,邊專心的調著味道。

 

「知道了。」睦月始把身上的圍裙掛回了原本的地方,再走到客廳裡,準備領著一隻還在生氣的白色魔王:「隼,吃飯了。」

 

「我不餓。」霜月隼轉頭到另一邊表示現在不想看到國王陛下。

 

看來把文月海當作出氣娃娃的效果,並沒有預料中的好:「別生氣了,你不是一直說想吃我做的菜嗎?難道就不怕菜冷掉?」

 

「那始親我一下,我就去吃。」轉回正面的霜月隼,沒了平常微笑的樣子,取而代之的、是在緊皺在一起的眉間。

 

「這是你說的。」

 

霜月隼瞬間被禁錮在睦月始跟沙發的中間,承受了來自對方的熱情跟歉意:「等等──」漸漸產生了莫名卻又熟悉的情愫在自己的腦袋裡。

 

「請問我的魔王陛下,是否願意吃晚餐了?還是你想先當我的晚餐?」

 

還沒喘完氣的霜月隼看到睦月始的雙瞳比剛才還要再深沉許多,不假思索的直接回吻,斷斷續續的說出了答案:「Ha、Hajime抱我……」

 

此刻的睦月始,只剩下吃掉霜月隼的想法,理智甚麼的,早在剛才的回吻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坐在餐桌上的眾人輕鬆的目擊到黑國王輕鬆抱起白魔王,快速的走進房間裡,還聽到了一點些微的碰撞聲,並再次無視了前幾秒出現的情況,非常安靜的吃著餐點。

 

除了距離坐的非常遠的副隊們跟白組的年中二人……

 

這種氣氛,只有尷尬兩字才能來形容了。

 

 

長月夜快速吃完了晚餐,再度迅速的跑回自己的房間裡。

 

這次不只鎖了門,還把椅子跟櫃子放在門的前面……長月夜表示寧願被打死也絕不讓葉月陽進到這房間半步!

 

「陽,你又惹夜生氣了。」水無月淚聽到有人在拉重物的聲音,推到一個定點時候,還發出了「蹦!」的一聲,當下就知道是誰跑去惹白組的廚師:「如果夜以後都不出來做布丁,這都是你害的,陽。」

 

葉月陽看到組裡的團寵正在指責自己,立刻激動的反駁道:「明明就是隼跟始前輩害的好嗎!再說、他怎麼可能會一直不出來!」

 

「惹夜生氣就是陽的不對。」平靜說出見解的水無月淚,還轉頭問向神無月郁:「郁君,我說的對不對?」

 

「是、是啊……」對不起了,陽前輩。

 

「不跟你們吵了,我找夜去。」夜月陽把剩下的晚餐全都吃下肚後,不開心的跑去找人,剩下的成員則是轉移到另外兩人的身上。

 

白組副隊感覺道自己被一大堆視線給掃射著,邊吃飯邊問著:「怎麼了?為什麼要這麼看我?」語畢,還夾起一塊雞肉條送進嘴裡。

 

「他們可能是在想海是不是做出了甚麼違心的事情吧。」彌生春喝著湯,平靜的吐出了一些可怕的見解。

 

還在生氣呀啊啊啊啊!文月海默默的在心裡持續哀嚎著。

 

「果然是這樣……海,你要快點道歉喔。」已經開始在吃點心的水無月淚,善良的提意著:「不然就會跟陽的下場一樣。」

 

「淚,你以後離隼遠一點……」一開始就不把淚交給那傢伙照顧了啊!

 

彌生春像是突然想到一件事,微笑的說道:「海,我今天要自己一個人睡,不能過來吵我喔。」

 

文月海依舊哀嚎中。


评论
热度 ( 40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