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火花(上)

這好像是第一次寫歡樂向的文XDDD

還是跟一位寫始春的太太一起討論出來的XDDD

(((這算是世紀合作嗎OWO(#

((雖然不同坑,但是依舊能討論寫作手法跟新梗OW<

==================================

關於設定...

背景算是架空

人物是科學家X魔法師

((會吵架的那種

來自魔王大人的那句:"魔法與科技不相容"(#

==================================

+OOC有

+歡樂向有

+HE有

PS字數一樣是慢慢增加

==================================

「你來這裡做甚麼。」身穿白色大掛的黑髮男人,認真的推著科學理論,一邊問著站在一旁的白髮男子:「是要繼續報告你的無聊魔法論嗎。」

 

「魔法才不是無聊!」暗自壓下心裡的怒氣,白髮男子反倒運用魔力讓各種儀器一同浮在空中:「再說了,科學就這麼好玩?讓你寧願陪這些不會說話的數據,也不陪我玩嗎,始?」

 

黑髮男人──睦月始,是國際上有名的科學家;不只解出了以往都推算不了的電子理論,還造出了對地球無害的智慧機器人,進而受惠到需要幫助的人。

 

他原本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度過,這全靠自己得來的生活……孰不知,卻有個人硬要傪進這一腳,開始把他的生活搞得令人手足無措。

 

「要我陪你之前,先把那些儀器放下,隼。」推算完新的科學理論,結果一抬頭就能清楚地見到價值不斐的精密儀器們正被那人開心的控制著一上一下,還差點玩起了雲霄飛車。

 

「如果你答應陪我出去一天的話。」

 

眼見那些儀器大搖大擺的逐漸走向窗戶外的世界,嚇的睦月始連忙答應,這才救回了儀器的生命。

 

因為他們剛好是在五十樓的天文研究室。

 

 

初次見面的那一晚,月光透過天文研究室,連帶撒在睦月始的身上。

 

那時候的睦月始,依舊是在認真的推算著新的程式理論,絲毫沒注意到天上的怪異。

 

飄在月光附近的雲朵,突然停止不動;世界上所有人類跟動物也跟著停止活動──好比是時間被停住了一樣。

 

唯獨被月光被保護的睦月始,安靜地讓自身時間乖巧的走著。

 

從夜黑中走出了一抹白色,無意識的贏下了月亮的光;亦在此時,發現了穿著白色大褂的睦月始,以及他的時間。

 

踩著白色長靴,漫步的靠近天文研究室,下一秒就站在那雙紫瞳的眼前;雙手托著自己的臉龐在桌上,瞇起這雙翠綠,皮笑肉不笑的問道:「為什麼你沒有被影響到呢,科學家先生。」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