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天狐一家-4.每日的趣事之一

我愛深夜發文 \>W</ (#

另外說一下,關於今年出本的事情...

因為我荷包的摳摳不太夠,加上數量的問題,

實在不太好意思跟廠商訂QAQQ

可能就挪到跟家庭生活系列一起出了><

真的很抱歉((ORZ

=====================================

+OOC有

+甜蜜有

+參謀有

=====================================

「我們今天還可以去找淚哥哥玩嗎?」霜月睦馬上接著下一句,充分表現了雙生子極好的默契。

 

「可以喔。」彌生春笑著答應完後,就真的關掉了通訊,順便把鏡子放回原本的地方。

 

「怎麼了,春?」果然被兩邊的聲音而吵醒的大天狗,打著呵欠,問道:「又是隼在威脅你了嗎。」

 

「是小睦他們……」彌生春表示心累的躺回床上,假寐的回著:「八成是白天狐大人又在亂教什麼東西給他們了。」

 

「那要到我的懷裡休息嗎,我的雲外鏡大人?」

 

「請容我拒絕,笨蛋變態大天狗大人。」

 

 

兩隻小狐狸等裡面兩隻大狐狸吵完架,已經過了十五分鐘……

 

而小狐狸們為了度過這段時間,就一直待在院子裡,順便讓院子從乾淨清爽的的草原變成了一半是雪、一半是岩漿的世界,就連原本的湖水也變成了一座小火山……

 

「霜,要不要再放一個天空樹?掛滿迷你隕石的那種。」雖然霜月睦先問了,但是兩隻手已經開始在調出小小的樹木了。

 

而睦月霜當然同意這個提議,還提出了對天空樹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意見:「好啊,然後種在正中間,給樹樹很多好吃的東西。」之後還跟著霜月睦一起調出比房子還要再高的樹種到了雪地跟岩漿的界線處,最後把不知道他們從哪裡找到的迷你隕石,一顆一顆的用風力給丟上去。

 

全部都弄好後,兩隻小狐狸開心的兩手一起擊掌,高興地大喊著:「完成了!」

 

與此同時,在客廳裡的兩隻大狐狸……還在單方面的攻擊中。

 

「所以說我只是想回去神社,又不會有危險!」又一個風力球毫無方向的朝著沙發擲去……儘管被砸到的椅背的部分,已經被截了兩半。

「那你的靈力怎麼辦?不光是要支撐你們要走過通道,連你跟懷裡的孩子也需要依賴靈力保護。」就在剎那間,睦月始抓到了空檔,迅速的靠近對方,順帶的抱進懷裡:「萬一……途中沒有了靈力,你要我怎麼辦?」

 

「我不會讓那種事──」

 

「隼。」低沉的呼喚,打斷了霜月隼的話語:「我只有你一個。」

 

就這一句,徹底的讓白色天狐冷靜下來,同時接受了睦月始的靈力,成功的幻化成人形:「我真的很討厭你這一點……」臉上卻揚起了甜蜜的笑容,安安靜靜的待在對方懷裡。

 

直到後院突然發出了來自小孩的歡笑聲,和莫名亦熟悉的聲響。

 

「他們又在搞甚麼……」睦月始黑著臉,讓霜月隼坐在沙發上,接著走到落地窗前;一開窗,就看見自家後院已經成了全新的世界。

 

黑色大樹嚴謹的站在圍牆邊,樹枝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小隕石點綴著枝枒;從樹底流出了白雪與岩漿,和平的隨風飄起舞;佇立在岩漿旁的小火山,靜悄悄的配合著岩漿,冒出一陣一陣黑煙。

 

唯一欣慰的,是他們一開始放出的結界,至少沒有造出甚麼恐慌。

 

而兩隻小崽子變回了有狐耳跟尾巴的真實模樣,開心的在半冷半熱的世界中跑上跑下,完全沒有察覺到站在旁邊有一段時間的黑天狐。

 

查覺到睦月始已經跟那座小火山一樣冒出黑氣的霜月隼,笑吟吟的摀起耳朵,順便倒數著:「三……二……」

 

「你們兩個在做甚麼!」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