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3.別哭

這是趁前兩天還沒有網路的時候,趕出來的糧XDDDD

(((電腦君沒有網路的時間,真的有夠難熬QAQQ

=======================================

「好久不見,主天使大人」霜月隼知曉了站在後面的人,冷漠的問著:「您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不想再聽主神的命令辦事啊,你呢?」

 

「跟您的想法有點相似,但是我……」霜月隼感覺文月海離自己越來越近,自然地丟出了幾個雪花片在對方的腳前,繼續說著:「是為了尋找某樣、最珍貴的事物。」

 

文月海冒著冷汗回道:「那也不用朝我丟東西吧……」下一秒就看見雪花片接出到的草地跟石頭,立刻變成了小雪雕……如果碰到的是文月海本人,後果可想而知。

 

「那麼請您與我保持距離比較好,主天使大人。」霜月隼毫無情感的警告完,隨即飛向了模糊線裡的最深處。

 

「好冷……」可能是周遭的溫度驟降許多,或是熾天使的冷漠,讓文月海突然雙手抱臂的取暖著,邊自言自語的說:「這裡真的快變成酷寒極地了……」

 

霜月隼拍著沒有受到低溫影響的六翼翅膀,不快也不慢的飛到最深處;確定方圓十里都沒有任何人,才放心地用能力建出了自己的結界跟冰洞。

 

洞內還放著一張溫暖的單人床跟一套桌椅,兩邊的景色完全是天壤之別。

 

等到全部都弄好,霜月隼順勢的往後躺在單人床上,安靜地流下了不知為誰而流的淚水……

 

此刻陷在哀傷之中的霜月隼,絲毫沒想到自己的情感,會真實的反映在魔界的天空上。

 

造成這個原因是在離模糊線的深處-也就是他現在所住的冰洞-旁邊有著一條河流,加上霜月隼的冰霧,成了霧面鏡的連接處。

 

簡單來說,就是霜月隼毫無自覺的建造了一條可以前往天魔兩界的交接處。只要冰霧跟河流的流水面積越大,越能成功進到魔界裡。


 

哀傷的波動藉著冰洞的傳遞,隨著這條河流,慢慢流進了霧面鏡……接著幻化成魔界裡的雲朵,開始混雜在本是灰暗的天際裡。

 

在魔界裡的所有惡魔,看到天上的景象,紛紛都在擔心著是不是要出大事,一邊等著王族的消息。

 

六翅惡魔從城堡的中庭走到大廳內的露臺上;一路上,都在悄悄傳著自己的黑色波動給在鏡子另一端的人。

 

彌生春一看見天上的怪象,馬上靠著氣息,找到了正在露台的人:「魔王殿下。」

 

「怎麼。」開口的同時,順帶把波動的頻率調小了,以便不被任何人發現。

 

縱然是對國家最忠心的大臣也一樣。

 

「上空降下了冰雪,所到之處都成了冰雕。」彌生春嚴肅的報告著:「不管是草地、森林,或是魔族之人。」

 

「那湖畔呢?」

 

「湖畔……並沒有成了冰河,反而還繼續流動著。」

 

「是嗎……」深思了一會兒,睦月始發布了命令:「讓所有人都集中到城堡裡面避難,讓火之魔用結界在城堡的周圍,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准撤下結界。」

 

感覺到身上的波動,已經牽上了另一個半身,睦月始展開了身後的黑翼,打算順著這條牽引,去找到對方。

 

「魔王陛下,您這樣出去真的會受傷──」

 

「這些冰雪,是不會傷到我一人的。」

 

彌生春聽見睦月始的說法,才發現到雪花真的沒傷到人,相反的,還成了一個保護圈,默默地保護著黑色的魔王。

 

「城堡就拜託你了,我去湖畔那邊看看。」語畢,黑翼揮了幾下,就帶著主人往湖畔那飛去。

 

你再等一下,我馬上就去找你。所以別哭了,我的天使。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