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手的溫度

這篇真的是小甜文XDD

小到500字左右OW<(#

只適合當飯後甜點XDD

================================

關於這篇...

因為是Yuuki X 面桑

所以就不放任何的tag了><

((請見諒QAQQ

================================

+OOC有

+小甜文沒有車 OW<

+面桑視角有

================================

從第一幕的最終公演開始,每一次的謝幕,右手一定會被緊握在那個人的左手裡,靜靜的感受著他所傳遞過來的溫度。

 

直到回到後台前,對方似是不捨的,緩緩放開自己的右手,兩人才能順利的回到後台休息。

 

跟所有人吃完飯,準備散會要回家時,他也跟上來,說是順路,想一起回家甚麼的……我沒也多想,直接同意了他的提議。

 

路上,我們一邊聊著公演的事,一邊想著下次甚麼時候才會再見到面。

 

突然想起謝幕的事,自然而然的向他問道:「為什麼都要握住我的手?」

 

「可能是習慣吧。」他漾起微笑的說著:「或是……粉絲福利?」

 

想回應他,卻注意到他的手又牽過來了:「那現在是……?」我也沒生氣,只是有點好奇地看著他。

 

他不只不放手、牽的更緊之外,還抬起頭,假裝思考的說:「現在是甚麼呢……」

 

「是習慣嗎?」我問道。

 

「應該不是。」他明確的說:「我猜……只是單純的想牽手而已。」

 

「是嗎。」雖然之後沒有下文,可是在他比我還大上一些的掌心裡,確實存在著令人安心的溫度,還有讓人稍微著迷的、屬於那隻大手的厚實跟溫暖。

 

為了回應這股溫暖,輕輕的回握過去;跟他的距離似乎又縮短了一點……

 

但是,沒關係……到了明天,所有事情都會回復原狀的。

 

所以再讓我稍微的貪婪一下,安靜的感受著被那隻掌心包圍起來的溫度吧……


评论
热度 ( 12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