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我是你的織女

我來補七夕的賀文了XDD

((其實還有一篇

((這就是兩邊都吃都要產的結果QWQQ

((雖然很開心就是(#

((感覺標題有點怪怪

============================

+OOC有

+灑糖有(至少有百分之八十

+小甜文不開車有XDD

((怕開了會車禍(#

============================

在七夕的晚上,霜月隼趁著其他十個人都去祭典,一邊把睦月始的房間稍微佈置一下,一邊等他洗好澡出來,順便傳了簡訊給那幾個人,要他們晚點回來。

 

傳完簡訊後,從浴室傳來的水聲剛好也停了,霜月隼便悄悄靠近浴室的門;不到一會兒的時間,睦月始擦著頭髮,邊走了出來,完全沒注意到站在外面的魔王大人,就這麼毫無防備的被抱進一個稍微低溫、卻令人舒服的懷裡,還順勢的被搶走了不知道第幾次的吻。

 

「洗完澡的始,一樣很美呢。」說完,還貼心地擦乾那人依舊濕漉漉的頭髮;擦乾後,就用魔法把毛巾放回了浴室,順便蹭著對方的臉頰。

 

「你啊……」對這種襲擊習以為常的國王陛下,察覺到自己的臥室有點不太一樣,微微推開了人,立刻問道:「你對我的房間做了甚麼事?」

 

先不說佇立在牆角、被掛滿籤紙的竹葉草,整個房間都被似是螢火的綠光點綴著,月光還很剛好的撒落在那張白色雙人床上;雖然現在開著燈,並不怎麼明顯就是了。

 

等等……

 

睦月始死盯著在眼前的這位、很愛亂搞的笨蛋:「為什麼換我的床?」

 

明明是單人床來著。

 

霜月隼接收到戀人的眼神,有點尷尬的笑道:「先不要管那種地方嘛。」趁著睦月始不注意,關掉了臥室裡的燈,那副美景瞬間呈現在兩人的面前。

 

再一個響指,因遠而小的銀河,安靜地掛在天花板上,默默地閃爍著、屬於他的光彩。

 

霜月隼知道被這景象給吸引住的睦月始,不再去騷擾他,只是從後面環抱著,下巴擱在他的肩上,簡單地問著:「始,喜歡嗎?」

 

「恩。」一個單聲,足以表達了他心中的感嘆與讚美。

 

「喜歡就好。」霜月隼輕輕地收緊,乖巧的閉著眼睛,不再做其他的動作,還因此沒看到懷裡的佳人所露出的表情。

 

那不只是喜悅,更多的是感動,甚至是深厚的情意也不足以形容的表情。

 

大概是……只對他一人的愛意吧。

 

睦月始看著此時正安靜的白色戀人,腦袋裡竄出了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個小計畫──就在拉著霜月隼到床邊之後。

 

「我一定是被他迷到昏頭了……」直到做這件事的最後一刻,睦月始還是在想自己怎麼可能會做到這種地步……

 

只見他讓霜月隼先背對自己,再把白色床單披在自己頭上;確定不會掉下來,便叫對方轉回來。

 

霜月隼聽話的慢慢轉回來,才注意到睦月始給的小禮物。

 

白色床單靜靜的披在那頭漆黑的髮上,從肩膀以下的部分卻在飄逸著;雖然那雙紫瞳正瞪著自己,臉上卻掛著一些紅暈,臉頰的一邊還輕微的鼓起;雙手因為緊張,而緊握在一起。

 

「始給的驚喜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呢。」在霜月隼的眼裡,儼然就是一個即將出嫁的害羞美人:「這是要作為我的新娘的意思嗎,始?」

 

被戳中心聲的睦月始,直接轉頭不再看人,但是吐出來的話語,依舊出賣了他:「如果想讓我當織女,我也沒意見。」

 

以為霜月隼會反駁甚麼的,絲毫沒想到他會緊抱著自己……久久未語的樣子,讓睦月始有點擔心,連在頭上的床單掉了也沒注意到:「隼?」

 

過了一小段時間,霜月隼終於恢復過來,幫對方重新披好那條床單在髮上;那雙碧綠不改之前的溫柔,甚是情深的望著人,一字一句的告白著:「就算始變成織女,我絕對會一直、一直去找你的。」

 

「是嗎。」笑著回答這簡單的兩個字,進而包含了期待,還有信任。

 

魔王大人為了回應國王陛下的希冀,情而柔的落下屬於今天的,第一個吻。


順道開啟了浪漫與美好的,銀河之夜。


The End .

评论 ( 13 )
热度 ( 35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