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只談給你聽-5.白色之花,終究是屬於紫色蝴蝶(完)

發完文,繼續去背五十音了><

=====================================

關於這次連載...

終於把【只談給你聽】給完結了><

雖然是一路走鐘XDDD

====================================

隨著櫻花灑下的白色花瓣,兩人一步一步踩在這世界送給他們的白色長毯上,懷著緊張、期待,還有幸福的心情,向神社那邊走去。

 

後面除了睦月創跟月之樓的人外,還有花園雪帶著天童院樁、文月海牽著那位綠色花魁,就連睦月始的私人暗殺團,也以護衛的身分走在後面。

 

「這個陣仗也太大一點……」文月海一想到後面的護衛團,就開始無力了……

 

「這就說明城主大人有多重視隼姊姊了。」天童院樁不等花園雪回答,自顧自地說著:「不知道文月先生也有沒有這麼重視春姊姊了。」

 

「海,你聽到了喔。」

 

彌生春露出天使下凡的笑容,但是文月海知道這笑容的意思……無奈又寵著道:「是、是,文月夫人。」

 

那邊在不安靜的走著,睦月創這邊卻放出一些甜蜜的氣息:「瞬,待會我們去拿屬於你的扇子,順便買糖好嗎?」

 

「好。」

 

一邊聽著後面的談話,一邊露出開心的笑容,還偷偷的牽起對方的手……打算從今日開始,不再放開。

 

「隼?」

 

「這是始說過的。」眼神堅定地望著不遠的鳥居前,一字一句的重複著之前對方說過的話語:「『我不會讓你消失,』 」

 

一起走過了鳥居,逐漸走近神社的本殿。

 

睦月始帶著自信,和滿滿的愛意,用著只有自己和對方聽得到的聲音,沉穩的答出下一句:「『還要讓你永遠待在我身邊。』 」

 

「所以我會永遠纏著你,不管甚麼時候。」藉著棉帽子的遮擋,那雙碧綠放出了只對睦月始一人的誘惑,任性的發言著。

 

睦月始趁著神社的巫女還沒過來領路,對身旁的伴侶命令著:「那你要跟好,不能離開我。」

 

「悉聽尊便,主上大人。」

 

就在兩人暗自發完誓,神社的巫女剛好走到他們面前,下一秒就引導所有人到主殿裡,準備參加最重要的儀式。

 

TheEnd .

 

///小小番外///

 

月之樓的兩個老闆剛到睦月宅,就先去見今天的新娘子,隨後就去找新郎……

 

結果一見到人,發現到還有其他人──

 

睦月財團的財主兼睦月始的弟弟,睦月創。

 

文月財團的財主,文月海。

 

花園家的現任當家,花園雪。

 

除了睦月始,每個人的身邊都帶著各自的未來伴侶……

 

有上個禮拜被簽了合約的彌生春,依偎在花園雪身邊的天童院樁,還有躲在睦月創的……孩子?

 

一直沉浸在被孩子依賴的睦月創,終於發覺到所有人的疑惑眼神。

 

「他叫瞬。」睦月創溫柔摸著孩子的柔髮寵溺著:「這孩子是我前天出差時帶回來的。」

 

彌生春看著孩子的面貌,驚訝道:「他跟隼長的也太像……」

 

論髮色、眼眸,還是個人氣質,無一不像的那位白色花魁。

 

「唯一不像的地方,是他比隼還會更依賴人。」曾幾何時,睦月創不再用公主這詞來叫人了:「哥應該知道那種感覺。」

 

「那又如何,他依舊是我的。」

 

「瞬,以後不要去靠近這個人。」完全不理自家哥哥的睦月創,鄭重其事地叮嚀著孩子:「不然他會把你拐走喔。」

 

「說到這個,之前你跟隼單獨出去的帳我還沒跟你算。」

 

為了不讓這兩兄弟又開始吵起來,而耽誤到時間,花園雪便無奈的提醒著:「先去接你的新娘子好嗎,城主大人。」

 

聽見幾個關鍵字,眼前的事情瞬間放下:「那筆帳之後再跟你算。」落下這句後,睦月始馬上去找自己的新娘了。

 

孩子因為被剛才的情景嚇到,不自覺的抓著睦月創的和服:「那個人好兇……」

 

「沒事的。」睦月創還得意忘形地把人抱了起來,好讓孩子可以直接窩在他的懷裡:「我不會讓那個壞人欺負瞬的。」

 

文月海默默地想到了以後的光景,好心的建議著:「創,你以後小心一點,不然你真的會被始給宰了。」

 

「瞬,如果被嚇到的話,記得去找跟你一樣白色頭髮的人喔。」彌生春跟著向孩子說著。

 

「我才不會讓他過去找隼!」為了不讓那些話變成事實,睦月創更加抱緊了懷裡的孩子:「瞬是我的。」

 

「睦月家的佔有欲都是這麼嚴重的嗎……」文月海安靜地思考起這個問題。

 

他還沒想出結論,僕人就直接過來,恭敬的傳言道:「各位大人,睦月夫人已經換好裝,請準備一同前往神社。」

 

「知道了。」

 

睦月創回應完,僕人便先行退下了。

 

睦月創見孩子已經開始興奮,就不再繼續抱著;同時露出真心祝福的微笑,朝所有人說著:「那我們走吧,準備給他們一個最盛大的陪嫁之行。」

 

真˙End .


评论
热度 ( 12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