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2. 哀傷的你

最近開始在趕各種期中作業了...

不知道靈感君會不會給我爆棚><

=================================

關於這篇....

這次的劇情走向,我就先不劇透了OW<

((其實我還沒想到結局XDD(#


關於設定...

<<背景設定>>

天界的模糊線:是連太陽都沒辦法照射到地方,很多天使為了不想再聽命於主神,便常常躲在這裡。


魔殿:魔界的黑色宮殿;聽說是在世界一分為二的時候,就已經有的了?
在魔殿,到處都存在著使魔,但是習慣藏身在空氣中,只有魔王才能命令他們。


<<人物設定>>

<天族>

霜月隼:六翼天使,也就是熾天使,能力是冰


<魔族>

睦月始:六翅惡魔,是魔族的魔王,能力是黑火

彌生春:四翅惡魔,是魔族的大臣,能力是颶風

如月戀:惡魔,是霧面鏡的守門人

========================================

原本還在吸收那股優雅波動的六翅惡魔,就在這一瞬間,像是被人截斷似的,再也感覺不到那令人放心的波動……

 

之前,對方收回自己的波動時,是把力量慢慢地收回,到最後一段時,依舊能感覺到熟悉的力量,還有一些回憶的片段。

 

雖然是在世界還沒分成兩邊的時候。

 

「怎麼就這麼斷了……」

 

那方在思考著這個問題,這方卻迎來了不曾見過的黑色雷雲。

 

「你知道這是在做甚麼嗎,熾天使。」

 

「我只是尋找我的半身。」六翼天使毫無畏懼對著那雷雲反問著:「這有甚麼不對嗎,主神大人。」

 

「你可知道,你的波動傳到魔族領域是違反──」

 

「我不在乎。」六翼的翅膀瞬間成了預備攻擊的樣子,眼神堅定地回著:「那怕是主神大人您,也阻止不了我想尋找我半身的想法。」

 

「你這是以下犯上。」雷雲吐露出沒有任何情感的語句,派出了兩個兵使,接著下了一道懲罰降在天使身上:「罰你在天之黑牢,永不見日,直到你徹底想通為止。」

 

「如果我說……不呢?」

 

下一秒,雷雲跟兩個兵使化為三座冰雕,直接往下墜落……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主神派出了更多的兵使,打算活捉這唯一的熾天使。

「雖然我跟你們無怨也無仇……」露出了些微悔恨的神情,優雅地舉起右手掌心,一片片的雪花逐漸成形;還因自身是天使而真心道歉著:「抱歉,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右手掌心爆發出了猛烈的大片的冷雪;片片雪花緊緊的貼在所有兵使身上,讓他們動彈不得……直到所有人都變成剛才的畫面,六翼天使才迅速地飛到比這裡、還要更不容易被主神發現的地方──天界的模糊線。

那邊是主神唯一不會到的地方。

 

祂認為天族一人都該是純潔的、光明的,不該參雜著其他的顏色,或是有自我的意識與情感。

 

所以這邊不只有被主神拋棄的天使,更多的、是不願再聽命於主神的天族。

 

六翼天使卻還是怕主神會找到這裡,便在模糊線的整個外圍,放出了更多的冰霧,徹底地把模糊線整個隱藏起來。

 

正打算要休息一下時,沒想到後面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熾天使大人,你是在逃命嗎?」

 

「好久不見,主天使大人。」

 

 

不再思考問題的六翅魔王,慢慢地飛到了魔殿的中庭;順道傳了幾個命令給空氣中的使魔,進而帶到身為霧面鏡的守門人那裏。

 

就在剎那間,原本灰暗的天空,成了黑白交錯的天際─ ─就像是有人找不到自身最重要的東西,正在悲傷的哭泣著……

 

不知為何,六翅魔王想飛到那股優雅的主人身邊,好好地抱在懷裡、小聲地安慰著他……

 

「別哭了,優雅的你……」

 

魔王放出了自己的波動,無聲無息地繞過鏡子守門人,穿過鏡子;藉著對方的氣息,找到了在充滿冰霧的天界模糊線裡的優雅主人。

 

想告訴他,我人就在這。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