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純粹的、我的半身-9.不願(上)

前幾天很華麗麗的感冒了((趴

太太們記得保暖嘿><

PS:明天大概會先生個聖誕賀文OWO

((((打算來個開車

============================

關於這篇...

剛才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已經爆字數了OWO

(((可能是對話有點多的關係

所以決定分成上下兩篇><

(((想要給他虐到底OW<(#


關於設定...

在武器跟一些些劇情方面會參考一下七幕><

((再次討厭阿官QAQQQ

=============================

+OOC有

+虐有

=============================

在魔界的城堡裡的所有人,聽著魔王陛下高傲的公佈訊息,幾乎呈現了驚呆的表情,讓睦月始一臉不悅地問道:「怎麼,不接受?」順手放出了藍色小火焰,撒向眾人。

 

作為大臣的彌生春,迅速地掩蓋恐懼,平靜的回應:「只是稍微被嚇到了,陛下。」

 

「是嗎。」不以為然地做回自己的王座上,但是心裡的怒氣卻也不見消去。

 

正當霜月隼想要出聲安撫好睦月始的剎那,有個中階魔族衝進來,急急忙忙地爆大喊:「報告!湖畔岸邊出現了許多的天族,朝著森林跟平民區發出攻擊!」


「天族?」彌生春懷疑地看向唯一坐在王坐上的純白天使。

 

在這當下,不只是彌生春,就連其他魔族跟著懷疑所有的天族,有些甚至拿出了武器,以防萬一。

 

霜月隼輕輕的閉下眼眸,再度睜開時,鄙視與冷漠瞬間充滿了他的眼眶,一一的巡視了所有人。

 

包含彌生春跟文月海。

 

「魔王陛下,那您的想法呢。」起身走近了大眾的眼前,一個撇頭,輕鬆地丟出了近乎嚴肅的問題:「答案,將會取決於我之後的行動喔。」

 

「我相信你。」

 

僅有的幾個字,霜月隼收回了看著對方的眼神;下一秒,便無視所有人的懼怕,從容地往落地窗的台邊上走;一個轉身,吐露出只對那人的深情:「再見了,始。」在眾人的注視下,緩緩地向後倒去。

 

直到快接近地面,六片羽翼才迅速的扇動著,帶他重新飛回天空的自由中。

 

此刻的湖畔岸邊和森林,早已不是當初那幅美麗的景象,而是被許多大小不一的焦黑所取代。

霜月隼一看見如此模樣,心裡滿是難過……為了不讓自己繼續難過,開始找起那罪魁禍首。

 

「在找我嗎,熾天使。」熟悉卻令人作嘔的聲音,響在霜月隼的耳邊:「是想回心轉意了?」

 

「離我遠一點。」掌心吹出一陣暴雪,拉開了他與對方的距離:「主神大人還真的為了那無聊的野心,跑到魔族來撒野。」

 

主神裂開笑容,不慍不火的看著那雙被冷酷充滿的眼神:「這叫做肅清。」

 

「不惜犧牲那些天使的性命?」

 

「在這裡,一樣能得到很多的"娃娃"。」

 

似是天真的一句話,但在霜月隼的耳裡聽來,則是一個泯滅人性的存在。

 

熾天使決定不再跟主神辯駁,雙手用冰雪造出了一把鐮刀,隨即揮舞過去。

 

「鐮刀可是代表死神。」主神甩著白色的長棍,抵住了鐮刀的攻擊:「就這麼想背叛天族嗎,霜月隼!」

 

「只要能跟他一起,我無所謂。」

 

「那就別怪我。」抵開了那把鐮刀,主神的左手死扣著霜月隼的臉部:「如果你變成我的娃娃,看魔族之王會不會因此崩潰。」

 

「你想多了……」突然一個混濁的白灰,壟罩在霜月隼的周圍,屏蔽了他的求饒跟吶喊,還切斷他跟睦月始的連結。

 

「歡迎回來,我最忠誠的部下。」

 

 

在熾天使離開魔殿後,睦月始屏退了所有人,打算自己一個人到以往的懸崖上。

 

偏偏有兩個人就是不想離開,讓魔王陛下頭痛不已:「我不是說所有人離開大廳嗎。」


丟出了兩顆不大的紅色火焰想丟在文月海跟彌生春的身上,依舊被彌生春擋開了:「請恕我們拒絕,殿下。」

 

「春。」冷淡地撇了一眼,狀似慵懶、實則淡漠的說:「你應該沒忘站在你旁邊的人,是個天族吧。」

 

一個你心生懷疑的天使,正好端端地站在你身邊。

 

而我的,卻跟你們下了賭注,下了一個可能會不回來的豪賭。

 

「是。」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

 

「可以的話,魔王陛下是否能──」

 

文月海還沒請求完,突如其來的傳令魔族給打岔了:「報告!」

 

「說。」

 

「熾天使大人正帶著天族往魔殿攻過來!」

 

紫羅蘭的眼眸之中,只有冷靜兩字可以形容:「確定?」

 

「是、是的!」

 

彌生春見睦月始已經不對勁,連忙要人趕緊退下,順帶架住了文月海:「陛下,該如何處置天族?」

 

反倒睦月始甚麼話都不說,就單手的響指解開了對文月海的束縛,低喃著:「就說不准離開我,結果還被綁……」之後帶著滿懷的怒氣及殺意離開魔殿。

 

魔族大臣看到陛下到了這麼癡狂的地步,無奈的搖了頭,隨即注意到了伸出雙手的文月海:「就這麼想被綁?」

 

「如果是被你綁,我不會後悔。」文月海認真的注視起綠色鬱金香的雙瞳:「前提是,帶我去找我們的王。」

 

「為什麼?」

 

「兩位王都在討伐那位主神了,但我可不會乖乖地待在一旁。」


评论
热度 ( 31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