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校 一如暨往

好久沒產糧了OWO

(這次是生腐的糧

(踩雷者請三思而進

其他的糧會繼續找時間寫OW<

(((暑假的本本應該會先趕出來

================================

關於tag...

這次也一樣,不會加入任何關於月舞的tag

避免雷到不吃該CP的太太><


另外,禁止轉載><

(((跑到別的網站,我大概也甭活了QAQQ


關於CP...

除了是友常X校條,也有土井X仲田

((雖然戲份不多(SOR

PS:番外的部分,請以二次元的角度去看

=================================




結束了倒數第三場的公演,一行人便匆匆忙忙地坐上巴士,即將往下一場的公演劇場開去。


坐在車上的同時,也得到了些許的放鬆時間。


只要心情一放鬆下來,肚子也開始跟著餓了,這是永遠不會變的道理。


當校條拿到便當、開始吃起飯後,邊同時憶起今天的表演跟其他人的趣事。


這次校條也沒忘記有個人,很愛拉著他拍著各種照片,除了之前去海外的時候……

 

還沒回憶完,那人就從後面叫著他:「Ken,我們來拍一張。」

 

「可是我還沒吃完……」

 

「跟我拍很快的!」身體還偷偷的往前,靠在校條耳朵說著:「而且、你現在不是帶著我送的耳環嗎。」

 

在對方靠過來的瞬間,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稍微的皺著眉問道:「等等……你在喝甚麼?」

 

「啤酒啊,你看。」突然像是在獻寶似的,把手上的東西晃在校條的眼前。

 

「你有先吃飯嗎?」

 

「那個等等再吃。」感覺到眼前的人好像要發怒了,連忙轉移話題:「先不說這個,我們先來拍照啦。」

 

「真是……」

 

知道校條已經同意了,開心到拿自己的手機給仲田,請他幫忙拍。拍完一張後,還是不怎麼滿足,便要再拍第二張;這次就拿著剛剛在喝的啤酒,一起入鏡。

 

校條向仲田道完謝後,拿回對方的手機,順道看起剛拍好的照片。

 

儘管光線有點暗,還是遮掩不了兩人的好心情;除了手上的東西不太一樣,但是戴在耳上的信物,卻默默閃著亮光,似是想皓告天下。

 

「我們一起發出去,如何?」

 

「好啊。」就在這剎那,兩人在不同的社群軟件上,一同發出了剛剛的照片。

 

確認送出後,友常瞬間跑到校條旁邊的座位,甚麼話也不說,一點一點地喝著酒,一邊看著手機裡的評論。

 

可能是感覺到這人想要撒嬌,而自己更是想看到他更多的表情,偷偷的叫喚道:「勇氣。」

 

「什──」結果促不及防的,友常被國王陛下餵了一口飯。

 

「好吃嗎?」

 

「嗯。」細細的嚼著,露出無奈暨寵溺的笑容:「但是你不怕我被噎到嗎?」

 

回應友常的,是一個無辜的臉:「所以我沒有夾很多啊。」

 

「你喔……」

 

一如暨往的拌嘴聲,會隨著兩人的腳步,一直走下去。

 

 

*番外

 

不只是拌嘴聲,連粉色泡沫跟著飄出來,似有似無的浮在其他成員的身邊。

 

「現在還能換到前面嗎……」鷲尾生無可戀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一邊想著換位子的執行度有多少。

 

谷不理這人的反應,反倒是跟坐在同一橫排的上仁的表情一樣,興奮的戳著:「我比較想戳破這些泡泡,應該很好玩。」

 

「你戳吧,我決定先睡,到了記得叫我。」

 

「那你跟凌平一起坐好了,我跟樹要一起戳泡泡!」下一秒,鷲尾被強制性的跟上仁換了位子,開始戳起這些泡泡,而鷲尾則是和竹中互相抵著頭,戴上耳機跟眼罩,一同進到夢鄉,不再搭理逐漸玩瘋的雙樹二人組。

 

剛才回到座位上的仲田,洩氣的又往隊長那邊看去:「我懂一海你的感受了……」

 

「真的?」

 

「真的……」仲田索性躺在土井的肩窩裡,心累的說著:「下次我絕不再幫他們拍照了。」

 

「那……一起聽歌?」

 

「好。」

 

土井溫柔地把拿著黑色耳機的另一頭,戴進了仲田的耳裡,安靜的享受在音樂世界裡。

 

在台上身為年少組的四人,早在坐上車的那一刻,已經沉沉睡去,後面發生的事情渾然不知,只露出了夢到美夢的微笑,輕輕地回應著車上的美好氣氛。 


评论
热度 ( 11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