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始 佔欲-日常篇

本血手來更新啦XDD

((在血槽已空的情況下=W=

((絕不說血槽都拿去獻給了Yuuki了><

======================================

最近懶癌有點發作...

所以就不開車了XD

((怕會出車禍OWO

((下次再來開(被揍

=====================================

籠中蝶與白色主人的生活,在某次晚上的對話中,已經悄悄的改變了他們的生活方式──並不是主僕角色互換,而是更加的……索求無度。

 

還沒到那天晚上的前些日子,睦月始早已戴上霜月隼給他的白色項圈-象徵他是白色主人所飼養的蝴蝶-還很開心的讓對方咬出了幾個新的,名為愛意、實為傷口的痕跡。

 

過沒幾天-也就是當天的晚上,霜月隼獨自走到了書房,手上拿著一本歷史悠久的書,一頁一頁的、慢慢地翻著……

 

「隼……」

 

翻到一半時,聽見了蝴蝶又在找尋主人的聲音,便溫柔地喊道:「始,我在這。」

 

不到幾秒鐘,書房的門悄悄的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已失去光芒的睦月始,還有從左腕上流下的鮮紅。

 

「過來。」

 

睦月始緩緩的走到霜月隼的眼前,低聲地問著:「隼在做甚麼?」輕輕舉起充滿紅色的左手腕,放在主人的唇前。

 

「只是在看書而已,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喔。」隨手把書丟在旁邊的桌上,接著握起那隻手腕,似是在品嘗美味的料理,一點一點地舔舐著異常甜美的紅色糕點;揚起著那惡魔的笑容,認真的說著:「畢竟我不能毀了跟始的約定呢……」

 

直到手上的血流完全被舔舐乾淨,睦月始才坐到地板上,眼神空洞的趴在霜月隼的腿上,冷靜地吐出一字一句:「所以你……絕對不能拋棄我。」

「不會拋棄始的喔。」疼惜的揉著那頭黑髮,一再保證自己和他的約定。

 

因為你是我養的蝴蝶,拋棄甚麼的絕對不會發生……

 

儘管睦月始自身已經被束縛了,但是依舊能活動自如,卻限於白色主人在身邊……如果不在身邊,那他只能重複自己的生活模式── 一邊尋人,一邊做出"討好"的行為。

 

到了晚上九點,則是完全被囚禁在主臥裡的雙人床上;左手被一條長的手鍊拴住在左邊的床頭櫃;褲子、連同底褲一起被丟在一旁,身上只穿了一件長版的白色襯衫;在襯衫下的皮膚所彌留的痕跡,也跟著若隱若顯。

 

除了一直殘留在左邊頸窩的、已經結疤的紅色齒痕。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