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關於這篇...

靈感來自第五幕之後的PV預告

((就是黑白組對決那部XDD

本來想寫浴衣的OWO

之後還是變成另一個腦洞了(#


關於設定...

這次就真的來個笨蛋情侶XDD(殺毀

順便讓一海被拖下水XDD(#


至於叫人的方式....

本來想說要參照他們叫人的樣子OWO

但是昨天找的相關影片都沒有QAQQ

只好用年齡的方式來叫了....

((不同年齡->姓

((同年齡->名


PS跟之前一樣,為了怕被轟死,就不打tag了><

=====================================

+OOC有

+五分糖有

=====================================

為了拍攝新的主題活動,官方找到了建在一個山上的城堡,城堡的左邊還有一座不會太過陰暗的森林。

 

因為,有一半的活動都是在那裏面舉行。

 

只是老天不太高興,瞬間下起雨來,差點沒辦法開拍錄影……還好雨勢並沒有很大,照樣開拍。

 

 

這次的主題,完全是兩組對立的狀態……雖然是要救出大小兔子。

 

官方還幫準備了兩種不同浴衣跟羽織給他們換上;換完同時,一整個的黑白對立,異常明顯。

 

不到十分鐘,活動正式開始。

 

每個組別都有不同的任務─解暗號、收到指令行動、尋找下一個目的地-當任務完成,就要快速跑到下一個地方……這是闖關遊戲的規則之一。

 

不帶複雜的個人情緒,也是規則之一。

 

不過有人卻差點犯了條規則──只因看到他被搭檔拉著跑,心情莫名的被影響到;後來還是假裝沒看見,並全力的向目標跑過去;拿到時,眼光依舊向他那邊掃過去。

 

怎麼還是牽在一起?為什麼不趕快放開。

 

身為搭檔的土井,一看到隊長的臉色有點發青,關心的問著:「發生甚麼事了?」

 

「沒、沒事。」友常立刻堆起笑容,彷彿是在說甚麼事也沒有。

 

土井依然不相信,突然想起這人剛剛往黑組隊長的方向看去,便也跟著望去……就看到仲田牽著隊長的手,而本人卻沒察覺,專心的想著下一個目的地在哪裡。

 

可能盯得太過專心,引來了仲田的注意:「土井?」

 

「恩……啊!沒事的!」手忙腳亂地小聲說著:「只是、那個牽手……」

 

仲田露出平時的笑容,要天然君不用太擔心:「喔──放心吧,結束後,會把人還給他的。」

 

「那就好。」

 

「土井!」友常頂著比剛剛還要鐵青的臉色,生氣的質問著:「你跟敵人說了甚麼?」

 

「甚麼都沒有!」

 

「那就走了。」

 

「是!」

 

仲田看著那兩人迅速的跑掉,默默地替人默哀著:「希望土井的下場不要太悽慘……」

 

「甚麼?」校條似是聽見剛剛那段話,面帶疑惑的問著。

 

「沒事,只是他們好像找到下一個地方了,要不要跟過去?」

 

「嗯。」答應完,校條毫無自覺地放開了仲田的手,自顧自地跑向那兩個白色身影去。

 

「就說勇氣是太過煩惱了,這不就追過去了嗎。」仲田無奈表示自己不需要這麼徹底知道兩人的愛情世界。

 

 

一當活動結束,緊接著是晚上的慶功宴;每個人拿著飲料跟食物,開心的笑著今天的趣事跟糗事,唱著原作裡面的歌,玩著輸拳懲罰的遊戲。

 

除了友常跟校條。

 

一開慶功宴,友常就拉著校條到一個不怎麼顯眼的地方,悶悶地問著:「為什麼他可以牽著你。」

 

「你就因為這個,連休息時間也都不來找我說話?」

 

「信不信我待會在大家面前,直接吻你。」

 

雖然是面帶笑容,語氣卻是滿滿的威脅……就像是原作裡的白魔王一樣,令人不寒而慄。

 

校條偷偷把手放到那隻稍嫌過大的掌心裡,冷靜地回應著:「這樣不就好了。」表面上是很平靜,但是心裡依舊在緊張著。

 

「嗯……我還是想吻你怎麼辦?」

 

「不準。」

 

這邊在和好的拌嘴,遠處的那邊則是在安慰著人:「乖喔,不用怕了。」仲田一邊哄著,一邊觀察著那在遠方的兩隻笨蛋。

 

就說會沒事,這人怎麼還是會被捲進去……所以,這算是三個笨蛋?

 

現在換仲田開始想著這個問題。

 

「勇氣絕對是魔鬼……恐怖的魔鬼……」可憐的土井,還是被現實中的魔王大人給予懲罰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