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隼 天狐一家-5.橋梁

正日當午,兩隻小崽子垂著耳朵,乖乖的被罰去面壁思過。

 

睦月始努力的後院恢復原來的樣子,只留下那棵掛滿隕石的大樹,其他的都拿去給霜月隼補充靈力。

 

靈力補充完後的白天狐大人,輕聲的叫著自家孩子到自己的面前:「小霜,小睦。」

 

「爹地,我們下次再也不敢了。」

 

「我們會乖乖的,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看到兩雙狐耳已經失去了元氣,不開心的垂著,深怕自己的爹地也要訓他們……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爹地正揚起笑臉,小聲地說著:「爹地沒有在生氣,下次我們再一起做個小花園,但是要趁著爸爸不在的時候喔。」

 

「嗯!」

 

終於把後院收拾乾淨的睦月始,聽見身後的一大兩小偷偷地笑著,遵循著天狐的直覺,似乎知道了這三隻狐狸又想搞事情:「記得不要太過火。」心裡默默的嘆口氣,倒也不怎麼阻止那些想法的成功率有多少。

 

「不懂你在說甚麼。」霜月隼裝傻的回應過去,再悄悄的露出一條白色尾巴,正大光明的纏上愛人的脖子:「先不說這個;想問問我的夫君,願不願意跟白色狐狸和他們的孩子一起回到故鄉啊?」

 

「當然願意了,我的妻子。」不忘用手輕柔的抬起尾巴,小心的牽引著對方到自己的懷裡,順帶落下一個甜膩的吻在白皙的面頰上。

 

 

下午,睦月始率先張開了能避人耳目的結界,之後一家四口材都恢復了帶著狐耳跟尾巴的人型模樣,一同站在池子的岸邊。

 

所有能量球通通圍在白天狐的身邊,似是說好了要保護主人跟待在肚子裡的幾個小主人。

 

而為了能搭建與那邊之間的橋樑,睦月始調動著水系的能量球,迅速的造出了橋梁,剛好連接到那邊的瀑布與水面之中。

 

見橋梁建好,連水之使者一同前來迎接,黑天狐這才放心地向前走去。

 

「小心一點,慢慢走。」睦月始一邊攙扶著霜月隼,一邊叮嚀著愛玩的崽子們:「你們兩個,記得不要用跑的過去。」

 

「是。」

 

「知道了。」

 

儘管再叮嚀,孩子們依舊興奮的往前跳著走,睦月始不得已,只好請水之使者替他代為照看。

 

「你說,這兩隻小狐狸到底是像誰了。」

 

「當然是像始。」抬起手袖,遮住自己的笑容,霜月隼懷念似的說著:「小時候的你,比我還愛亂跑。」

 

「有嗎?」

 

後邊在拌嘴,前面的雙生子就看到眼前的白光,開心的往那裏跑去,水之使者只好一臉無奈的笑著的追上去。

 

不到一會兒,孩子們便看見雲外鏡跟大天狗正站在水面之上:「春叔叔、海叔叔!」一隻一碰跳的,乖巧的待在他們眼前。

 

「歡迎你們回來。」雲外鏡笑著道:「你們的爸爸跟爹地呢?」

 

「在後面。」

 

「那我們不要等他們,先一起去找淚好不好?」

 

典型的半誘拐,成功的招來了濕身秀。

 

「誰叫你拐帶我家小孩的,春。」儘管睦月始的雙手跟尾巴都在顧白天狐,但是依舊能抽出一條尾巴丟出水球砸在彌生春的身上。

 

站在身旁的大天狗,默默用風力吹乾彌生春的頭髮跟衣服,一邊說著:「春只是開玩笑,不要太當真啦。」

 

「在我看來,感覺不像是玩笑。」睦月始不怎麼帶笑臉的盯著眼前的兩人,順帶把下一顆改成了小火球。

 

「就說是玩笑了嘛……」

 

「好了,你們兩個。」霜月隼輕輕撓著愛人的下巴,成功地安撫好了黑天狐的脾氣:「我們再不去神社那邊,那些孩子應該跑出來找我們喔。」

 

黑天狐蹭著霜月隼的手心,表示同意後,自顧自地往森林深處走去,間接丟下了大天狗跟雲外鏡。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嚴重需要咖啡因的厭世血 | Powered by LOFTER